走著走著  午餐時間已到
但天氣好熱... 


雖然看到著名湯豆腐店-奧丹
但是天氣真的熱  再加上一餐要
¥3,150
..............完全吃不下去.......


剛好看到斜對面有另外一家店
價錢還算OK 而且想找個地方坐坐  休息一下
午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三年坂  伊兵衛  門口
店是在二樓  需要拖鞋
門口邊有食物模型跟價錢  可以先參考一下再決定



三年坂  伊兵衛的名片
店裡有個大陸嫁來的員工  人還蠻好的~
一聽口音就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
所以點菜什麼的沒有問題~
聽說老闆以前也來過台灣  不過不知道老闆是哪位...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一定要喝啤酒~~~~
(其實我是看到有啤酒喝才決定這家店的...)
但是大陸員工還叫我喝她們的冰茶就好  不要花錢喝啤酒
(我要喝~~~地上打滾中...)


結果  我除了啤酒¥500-600  之外
點了湯豆腐套餐
¥1,100-1,300  (價錢不是很確定  因為熱昏了沒記住...)
瘋子  明明就是天氣熱  還點湯豆腐
但是想說是日本的著名食物  雖然名店吃不起  但還是要試試看

左邊的是像麻糬的東西  上面有味增  蠻香的~
右邊的是豆腐皮  沾醬油.哇沙米跟辣椒  這是整個套餐中我最喜歡的一道
口感.味道都很不錯~ 再加上是涼的 讚!


右邊杯子裡的是類似海菜之類的燉煮物
味道就跟滷海帶差不多


然後是白飯上面灑點東西
鹹鹹甜甜的那種  不知道叫啥  台灣便當中有時候也有  紅色條狀的
右邊的是天婦羅  沾著抹茶鹽巴吃(是抹茶嗎?  反正就是綠色的鹽巴)
味道還不錯~


然後就是湯豆腐
一開始是像豆漿的東西  等煮好後  就會凝固成豆腐
基本上...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以為湯豆腐是豆腐塊在湯裡漂浮
沒想到是豆漿煮成豆腐?!
果然不是名店...

而且  這道吃起來很熱...
再加上豆腐的口感不比台灣豆花細緻
豆味又沒有傳統豆花來的濃郁
真不知在吃什麼...
最後大家分著也把這鍋吃光了

基本上 這份湯豆腐套餐  我只不推這個豆腐
其他都很OK
最讚的就是那BEER啦~~~
喝完就有點茫了...我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