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家~~~

本來要吃另一家咖哩  但是發現竟然一個客人都沒有

就選了這一家  這是....不幸的開始....沒啦~




本來要吃這一家的 - TOKYO CURRY LAB

但明明就是吃飯時間  連麥當勞人都很多(大概是因為便宜吧)

這一家看了兩次卻一個人都沒有  真是嚇壞我跟羅妹

雖然事前聽說味道不錯  但卻不敢嘗試  下次有機會可以考慮一下唷~




後來我們選擇這一家外面有模型的日式料理店  我選這個漢堡咖哩飯 

結果...客官  請看下去...



 
這是羅妹選的豬排咖哩飯




這是羅妹的食物(實物)  豬排咖哩飯¥900

他好像最愛上面那個煙漬物  我覺得蠻噁心的

明明就吃飽了 他卻一直說  "再吃ㄧ口  再吃ㄧ口"   





 

漢堡咖哩飯¥900

這是我的日本第一餐  卻被我冠上  "難吃咖哩飯"  的名稱

大概是因為本來期待要吃好吃濃醇咖哩  其實這個咖哩味道還可以 

不是那種日式的甜咖哩  微辣

飯上面的醃漬物是醬瓜  你沒看錯  就是醬瓜  跟台灣味道一模一樣

又不是吃稀飯  配啥醬瓜阿




然後旁邊那碗...蕎麥麵?!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因為很難吃

湯是那種沒啥特別的味道   而且   是溫溫涼涼的

麵條口感 完全沒咬勁  真是他x的難吃啦~~~

我吃一口就沒再動過了(我算是很不挑食了 竟然讓我想翻桌 也真是不簡單)




 

 

噹噹噹~~~  超強漢堡肉登場!!!

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肉 

不知道是什麼肉混合作成的  有股特別的味道  姑且稱之為腥味

(羅妹說是狗食  天ㄚ~~我坐聯合航空的食物也是狗食)

忍痛吃完  灌下一杯冰水麻痺我的味覺  結束




對了 如果有來這裡 雖然不推薦吃他的咖哩飯

但是對面座位的一對小情侶

(大概是國中生  我跟羅妹當著人家的面一直討論他們的年紀跟關係

什麼國一跟國三  要不然就是國二跟高二   但這不是重點!!!)

小情侶吃著豆皮烏龍麵(為啥沒有肉?!)  還一直說好熱

(ㄟ  不是說好吃  是說好熱  真閃阿~~~~)

哈~~~上面這一段好像也不是重點



還有 我本來要偷拍老闆娘的

那個半屏山的瀏海  一副就是做櫃檯收錢的老闆娘臉

不好意思  也沒照片  有機會自己去看看吧~


 



這裡有很多禮品店賣小東西     有些東京限定的小吊飾

但其實其他地方也有看到....  價錢就一般吧  喜歡的可以考慮購買




這裡有黑色的TOKYO BANANA唷~  

有賣黑色的地方不多 反正各地價錢都一樣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試

黑色比一般黃色的貴一點

不過忘記為啥是黑色  因為沒吃過 所以也不敢嘗試

打算回台灣時在機場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