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上評價兩極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店就在新大橋通上  蠻好找的

原以為築地粉複雜   但場外市場不大

大概連神社我們逛了兩三個小時  又吃得飽飽的  大滿足~~~ 






因為茶壺剛好在我們面前  要喝茶自助啦~

這是涼的茶  我不習慣喝熱茶  所以我覺得OK





這是我們旁邊位置前面的水壺  裡面是熱茶

為啥會特別寫冷熱茶呢

因為我們很自然的到了面前的茶  結果是涼的

羅妹就問 沒熱的嗎? 

東看看  西瞧瞧  結果...  旁邊先生喝熱茶  所以確定 這是熱茶壺...




マグロほほ肉ステーキ丼  &  市場丼  上桌啦~~

基本上 我跟羅妹都不會講日語   所以是用點圖的方式點菜

店家上面.  旁邊  跟老闆後面都有大約A4大小的圖片可以看菜色跟價錢

一目暸然   對外國觀光客而言 語言不同點菜一點問題也沒有

點完後我們就開始喝茶 等待...  其實等的有點久

但我們旁邊有兩位歐洲女性  右邊一位亞洲男性 都吃了一半以上

應該沒其他客人啦 怎麼不是馬上上菜呢?  生魚片不是切一切就好?

大概是羅妹的鮪魚頰肉要調理  所以比較久吧 我想...



マグロほほ肉ステーキ丼  ¥1,000

因為羅妹沒辦法接受一大早就吃生食  所以她點唯一的熟食  鮪魚頰肉

味道有點微妙...有點像牛肉

日式照燒的口味  但基本上 我不喜歡這種味道  還好我沒點...

 



市場丼  ¥1,000円

這是我點的啦~  看起來小小碗的

但我光是把料吃光就覺得份量十足  沒辦法把飯也吃光  飽阿~~

生魚片有新鮮  但說真的 沒有期待中的甜美  是因為時間不夠早嗎?

本來很期待蝦子的鮮美  但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而且後來證實  一早就吃生食  真的有點難過... 

所以不覺得非常好吃   應該跟吃的時間也有關係

 



 

淋上芥末醬油

看起來更油亮了唷~  後來覺得不購鹹 又倒了些醬油

結果...碗底都是醬油...

所以除了份量太多外  自己弄得太鹹  也導致飯沒吃完...

 

 

後來在旁邊小巷中看到其他賣海鮮丼的店

生意好像還比我們吃的這家好

其實一開始看到客人只有三個  有點小擔心...

味道雖然還是不錯  但下次可能會想嘗試其他家

畢竟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雖然有可能是早上吃生食的味覺問題...)




 店家資訊:

「築地 どんぶり市場」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9-5

電話:03-3541-8978
営業時間: 24時間営業
休業日: 月曜夜のみ休み。
日曜・祝日は昼ごろにネタ切れで閉店する場合あり。
反対側の裏口にも客席あり、そちらは月曜休業。

マグロほほ肉ステーキ丼(1,000円)
市場丼(1,0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