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不只賣魚唷   還有賣新鮮水果  看起來好好吃唷

來日本的四天都沒吃到水果

本來想買桃子來吃的  但連個影都沒看到

大概是季節不對吧  再早來了一個月應該有...

反倒是在百貨超市看到蕃茄專門店  或是大批的小橘子

我只想吃桃子....





這是什麼?  河豚啦~

上面那個是什麼?  河豚乾嗎?  我在澎湖好像也有看過類似的東西  但我竟然沒寫出答案?!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澎湖遊記   <- 這裡






 

河豚生魚片近照  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價錢也好便宜唷  河豚不是很貴嗎?  奇怪




 


這個肉看起來好好吃唷... 

羅妹竟然說 日本的肉受傷了  所以要包起來

 



 

這一家巷子裡的海鮮屋好像也很有名氣   還有人排隊呢~

(我吃的那家名氣也很旺  但沒人排隊...)

背對的那位好像是老闆(店員可能就太老了)  正在登記排隊的客人要吃什麼

等一下比較不用等吧






 

好大一顆的栗子

一顆大概有2-3公分長  要不是帶不會來  還真想買來吃吃看

這應該是生的吧  如果有熟的  我也想要買...







好可怕的動物標本

明明就是賣些餅乾.零食的店  為啥要擺這麼可怕的標本

大概怕被偷 或是特色的一種






 

新鮮的山葵

不知道會不會很嗆  不過看起來就是水嫩水嫩





P1030883.JPG 

要離開的時候 竟然看到閒置的圓盤車

好想給它騎上去  但怕被罵 所以還是乖乖的搭個手拍照就好





看到這 有沒有肚子餓了

下一篇來介紹今天的早餐  海鮮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