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築地吃完早餐後  搭日比谷線到銀座

再轉搭丸之內線到東京車站

這時看到銀座線看起來好高級唷~  月台有門耶~~

所有搭過的METRO中  好像就只有銀座線有門  不過不會太高

要跨過去沒問題  不過誰會這樣做...




這是METRO丸之內線內部

周六早上沒什麼人

才第二天  搭地鐵就很習慣了

本來要直接搭到池袋  但覺得時間還早  所以到東京車站晃一下

一直蠻想看看東京車站的外觀  因為很多日劇都會出現東京車站





浦澤直樹電車上新漫畫的海報

地貼站中也有巨型廣告看板  可見他還是很紅唷~

小柔~~~~

 


P1030917.JPG 

東京車站我來了~~~


 

明明上一刻這個地方一個人都沒有  下一秒從四面八方湧現人潮

到底從哪來的ㄚ  果然東京車站就是不一樣

聽說裡面超級複雜  我也沒做功課  跟羅妹在這裡到處逛  就是想走到外面去

 

  

突然又出現一塊空間  旁邊還有間房間外面用火車輪子裝飾

那房間是幹麻的阿?   羅妹說是賣東西的  我猜詢問台

結果...我往裡面拍了一張  趕快跑走...





裡面是吸菸室啦~~

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  不論是室內或是戶外  都會有SMOKING AREA

然後那地方會擠一堆人  不抽菸者請勿靠近  要不然會被嗆死

後來也看過一間小小的吸菸室  裡面有很多人在那吸雲吐霧

不會中毒嗎?  裡面看起來都是白白的說...






繼續往前走  好像是個商業區間  有書店等等

說真的 走在地下  根本分不清東西左右  就是一直走  像螞蟻一樣往光線處走...



唷~ 台灣字樣耶

這是easy way

不過是什麼東西¥70阿?  看不懂...





感謝NEKO提供資訊

草莓蛋糕、鳳梨蛋糕、台灣蛋糕,每個70円,10個一組680円

啥是台灣蛋糕阿??  雞蛋糕 



逛到手創館  試用了去角質  右手~ 左手~ 哪一手有去角質阿?

天ㄚ  是我手太髒嗎?  還蠻明顯的說...





地上很漂亮的鐵蓋

花朵的圖樣唷~ 感覺很可愛說~~



終於讓我門走出來了

東京駅  前面那紅色的建築物就是東京車站啦~ 我來囉~~~~






旁邊的高樓大廈 真是高的有點驚人

日本不是也有地震嗎?  房子幹麻蓋的這麼高...

不過倒是沒香港高....  但還是不舒服...





樂  好像是書店  有逛一下  但看不懂日文字就放棄...

看了學英文的書  圖文並茂  感覺學語言好像很有樂趣






樂透

外國人買  如果中了應該也是可以領獎金吧

不過我沒買  不會買...


蝦米?!  整修?!

搞屁阿!!!   我從台灣大老遠來看東京車站   竟然在整修?!?!

悲情...

晃了一下下  恩  好像要弄到2010年  所以近幾年不要想看到漂亮的東京駅

下次吧  我一定還有機會來東京的






東京車站整修後  會更符合現在社會的需求  好像還有飯店等周邊整體設計

東京駅  網站

TOKYO SATATION CITY  網站

好想拍東京車站的照片唷...難得都來了   卻看到一堆圍牆跟工地  難過...失望...






結果差點誤闖 JR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票不能用  門不會開  除了亮紅燈  還會發出警告的聲音

因為那邊只有我們兩人傻傻的以為可以過  丟臉...



P1030937.JPG

裝死  擺出跟Suica企鵝一樣的姿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