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池袋了~

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往池袋西口走去

是要去池袋西口公園嗎? 

都嘛是羅妹一直問我去池袋幹麻?  是要去池袋西口公園嗎?

我才會鬼打牆的往那走    而且還走大一圈...





出去後也搞不清楚這是哪  就隨便走走  反正時間也還早

照片中的白色長色建築物不知是什麼?  也沒打算去研究地圖 反正看到就拍個照

這剛好有家新開的店  賣糖果餅乾什麼的

買了一盒巧克力  含纖維的  後面再做介紹




日本肯德基  還沒有機會吃到  不過今天下午有吃麥當勞

以後應該試試看KFC才是

還記得去年京都的肯德基爺爺還穿浴衣 非常有夏天京都的味道







對面有間松屋

來之前一直聽說松屋便宜又划算  但日本女性卻很少單獨去吃

害我好害怕唷...想試試  又怕危險...

後來最後一晚的晚餐就是在松屋解決

沒有想像中恐佈  大概是文化問題吧

對我這觀光客來說 真是便宜又好吃ㄚ~~~





接下來是一連串池袋西口附近的店家

有吃的 有玩的  但感覺不太安全....

還好是大白天來的  要不然晚上應該是"非常"的熱鬧的




這是條商店街  也不知道是怎樣的

白天這樣看起還算寧靜






一直沒機會去小鋼珠店玩  雖然很想去

但我沒膽...

而且裡面煙味很臭...







夜的王樣  優良店

明明長這樣  一看就知道不安全...怕怕...







和民在台灣好像也有開店  居酒屋嗎?  還是定食?   不太清楚...

不過在幾個地方都有看到分店






福來郎

好像是池袋西口的幸運物 貓頭鷹   還蠻可愛的

其實該不會是為了他  我才來池袋西口的吧...

 

很可愛的招牌  幸運的貓頭鷹旁邊有家賣彩卷的  可能有開過大獎吧




粉可愛的花店

快到萬聖節 到處都佈置著萬聖節飾品  感覺很有過節氣氛

不像台灣  大概只有托兒所有萬聖節活動

害我好想買個萬聖節飾品來應景一下




光麵耶~

好不容易從西口走到東口  看到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拉麵店

可惜我的目標是另外一家



噹噹~~無敵家~~

我連coupon都印好了  無奈早上築地的海鮮丼飽到現在  害我只能遙望無法吃上一碗

殘念...




來池袋的另一個目標-大黑屋  賣便宜票卷的

電影票. 車票.  各式門票  甚至是禮卷等等都有賣

不過地點有夠難找的啦~  後來我發現 有個好方法


賣票卷的大黑屋對面是另一家賣二手名牌精品的大黑屋  一二樓都是 

在同一個巷子中的第二三家店面的地下室 就是賣票卷的大黑屋

其實這家賣二手精品的大黑屋很好找 也很容易注意到

倒是在地下室的大黑屋就有點難找






東武百貨就在對面  所以蠻好找的唷~

延著這條路網照片左邊走  在同一面會先看到光麵 繼續往前走 會看到無敵家在轉角

然後會有一堆人再排隊吃麵(我好想吃吃看唷...)


地下街閒逛  兩大帥哥~~

福山廣告的是咖啡  不過好像是黑咖啡  看起來真是型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