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正火紅的休足時間

去年八月去京都 聽都沒聽過

到今年要去日本前 發現這是來日本必買的東西

唷~ 真是嚇死我也~(是我消息沒更新嗎?  去年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的說... )





一盒3包  共18片 ¥399

說真的 在池袋買回來之後 下午回飯店就貼了再上路

晚上回飯店再貼一塊新的  也沒感覺的神奇效果

就是涼涼的吧  所以我在日本用掉一包  剩下的帶回台灣給我親愛的姊姊有機會試試

 

昨天(11/9)  跟我親愛的姐姊去SOGO週年慶

大概逛了六七個小時

恩  回家後洗完澡趕快貼上(因為生性節儉 所以都剪成一半大小使用)

今天腳沒啥鐵腿的感覺(其實我是覺得沒走太久 腳步會太酸)

倒是我現在肩膀痛到不行

買了一根像拐杖的東西  可以按摩肩膀  感覺肩膀好像黑青了吧  一摸就會痛

不過沒有緊繃的感覺(平常肩膀硬的跟石頭一樣)

至於這個新產品 之後再寫文章介紹囉~








羅妹買的可樂跟咖啡 兩罐¥100

他很怕買到大陸貨或是假貨

問我這是不是真的可口可樂 其實...我也不知道...

咖啡他要有糖的  因為在日本無糖的飲料真是太多了...

有標示甜 才是有糖   不標示的 大多是無糖居多  要小心阿~~


 

這就是前面說的 含植物纖維的巧克力  ¥179

味道有點苦苦的

不是那種高純度可可的苦  反正就是有個奇怪的苦味

吃完 好像真的會恩恩唷  有點神奇

不過我都發光了

 

 

休足時間的價差還蠻大的

我在池袋的松本清買的  一盒3包  共18片 ¥399  一人限3盒(不過對要買的人 這限制沒啥意義...)

貼起來涼涼的  對我來說 我覺得效果普通  按摩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