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又隔了一個月才來寫東京遊記  有點給他詩意 

ㄟ 不是啦   是失意才對啦...



從飯店出發  到銀座轉車再到新橋





 

新橋到了  新橋到了  新橋到了(請自行中英日文各朗誦一遍)

這裡很明顯的  觀光客變多了

大家來幹麼的?  去台場阿!





 

排隊買了百合海鷗號一日卷¥800   ゆりかもめ

這是無人駕駛的電車  台場內不限次數都可以搭

對於像我跟羅妹這種腿快斷  腦袋沒啥運轉  會出錯站的人  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搭上第一節車廂的第一個位置  會有自己是駕駛員的感覺  還蠻爽的






 

上車囉~  車廂蠻小的  比木柵線還小...座位是兩兩對坐 

所以這照片是坐在對面的羅妹幫我拍的






 

這是偷拍羅妹後方的小孩   好可愛唷~~

我跟羅妹說 日本小孩都比較可愛  但她理都不理我...




 

途中風景  經過哪裡 我還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因為不是靠窗的那個位置  所以取景不好取  隨便拍拍  大家隨便看看

 

有個像船的建築物  不知是什麼東西

前幾年台場有海賊王的梅利號  可惜沒能親眼看到  現在不知在哪裡...

不過在富士電視台有看到小模型  不無小補...




 

海鷗號過河?海?湖?

不知道啦~~ 反正看到水啦~




 

彩虹橋耶~

原來不只我是觀光客

整台車上的人看到彩虹橋也發出驚嘆聲  拍照阿~~~




 

彩虹橋要過去囉~

不過怎麼這麼遠阿 

感覺新橋到台場沒多遠  但海鷗號已經坐好久了....


 

 

唷~ 看到富士電台了

那顆圓球造型的就是富士電台啦~

左邊是台場的摩天輪  被我切掉...






 

天都快要黑了  我的台場呢...





 

終於到了...

在 "台場海濱公園" 下車

第一個直覺  跟著人群走...(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結果人太多  有人向東  有人向西  後來小小迷路了一下  還好走對路了

 

 

 






DECKS  跟旁邊的AQUA CITY  都很好逛

我們四點多到台場  九點多離開  時間根本不夠

台場有好多好玩的...殘念...

我們的台場之旅   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