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435.JPG 
店 家:DIANA女鞋清倉特賣
日 期:2009/01/09~2009/01/14
時 間:早上11點~下午7點
電 話:2999-1311
地址: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一段83巷7號3樓

去年年底就知道這個特賣會

剛好想買鞋

(謎之聲 :明明就說什麼都不缺  但為什麼什麼都想買?!)

衝阿~~~






IMGP0436.JPG

地點不是太好找

公車搭到五谷王廟站,下車後是重新路五段,
向前走到一個中油加油站,向右轉就是光復路一段
直走先看到一家大家的7-11  再往前走 

有一個很大的萊爾富   右轉就是83巷

走進去是個大工業區 大概是右手邊第三棟的電梯
總路程約10-15分鐘




糟糕的是  我出門時  還忘了把地址跟地圖帶出門

就憑著印象中  前一晚抄地址跟畫地圖的印象就找到了

給自己拍拍手~  真是敗家戰勝一切!

  

 

我買的兩雙都是DIANA的副牌  Da‧0108

第一雙2折,第二雙1折(以高價者為第一雙)

買完後會有帶子幫你束起來  像第一張圖

我就這樣拎著又搭公車回家

本來還想去台北車站逛逛 但拎著兩個鞋盒太招搖就作罷...




回家後我媽嚇到

不是只說出去晃晃(今天要補上班 但我請假啦~)

沒想到就拎著兩雙鞋回家...敗家阿~~~

不!  請說促進經濟發展  刺激消費  活絡市場...(廢話一堆)

 
 

IMGP0437.JPG

鞋盒都是抽屜式  有商標大象  很可愛~

防塵套上也有印商標 相當不錯~

DIANA的鞋盒有兩種 基本款的綠色跟灰色

綠色的就是上面蓋子打開 沒啥特別的

灰色的是上掀式(有一邊是接著的)  這樣講不知道大家了不了

灰色的有白色線條圖案 還蠻漂亮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大象鞋盒最可愛~





IMGP0438.JPGIMGP0442.JPG 
噹噹~~

這是第一雙  暗紅色格紋鞋  原價2680  一折268

跟夜市鞋差不多價錢呢~  真是賺到了

(但你明明就是去買便鞋的 為啥買雙娃娃鞋回來  而且這不知道是第幾雙有蝴蝶結的鞋)

 




IMGP0443.JPG
暗紅色格紋布面帶點緞面光澤  前面那條金屬更是閃亮亮

不過底偏薄 因為鞋面是布料  裡層有豬皮

但還是偏軟且薄的邊 (其實我比較喜歡整雙都是真皮的鞋...)




IMGP0454.JPG
這雙鞋版偏小  我穿23.5剛好

除了我這雙暗紅色  現場還有鮮紅色跟藍色款

本來是看上藍色格紋 但沒我尺寸

查庫存時   又剛好看到別人手中的暗紅色 快寫下來  還好有我的尺碼

 


因為今天天氣好冷 我穿著我的踩腳褲再加上外褲出門

(唉唷~ 就是穿兩件褲子啦~  然後又穿上襪子    沒辦法 我超怕冷)

但從賣場出來後 覺得天氣變好了 走一走還流汗呢~

不過等搭上公車回到台北市區  瞬間又覺得冷    還戴上手套

是怎樣 三重緯度比較低  比較暖和唷...




IMGP0448.JPG
第二雙  藍色普普風  原價2780  二折556

買兩雙 高價的二折  第貳雙低價的一折

這雙的底很軟  腳踩起來很舒服  但皮比較硬





IMGP0449.JPG
這雙我問的時候沒有我的尺寸

但我多逛幾次 竟然看到鞋架上有23.5  趕緊拿去問庫存

說就是我手上這支 另一隻應該在倉庫裡

但我問了又說已經拿出來了

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另一隻腳   本來想試試22號

因為23.5對我來說有點大

但沒想到工作人員在會場登高一呼  "誰有看到這雙的另外一隻腳?!"

挖哩勒 我怎麼繞就是找不到的另一隻腳 三秒內瞬間出現

好吧~ 命中注定它就是屬於我的

買回家吧~ 回家再加鞋墊





總共兩雙鞋  NT824   真是便宜~~~

現場還有些平底亮片娃娃鞋  但都不是我的菜

高跟鞋跟涼鞋也不少  靴子就比較虛了

特賣會還有三天  但我中意的大概就這兩雙

其他的就....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唷~





P.S.

對了 忘了要稱讚一下DIANA特賣會的工作人員

上到查庫存的小姐(有位被同事虧稱為大眼妹)  中到拿貨的大哥(登高一呼者)

下到結帳小姐跟幫忙綁繩子的大哥

都是親切有禮    態度給滿分的好人阿~~~

這是一定要嘉獎一下  

在面對會場無數無腦的購物者還有如此的服務帶度(為了搶鞋而無法動腦...)

給她們拍拍手~~





延續閱讀:

20050716 DIANA黑色涼鞋(翻箱倒櫃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