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892.JPG
早上約十點在松山機場捷運站內

自從柵湖線開通後  終於有機會利用它去桃園機場

搭捷運一下就到松山機場 

再搭國光客運就可以到桃園機場了

不用像以前還要搭計程車到行天宮  方便許多

不過不是我要講  台灣服務真的要加強再加強

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要搭哪台車

隨便抓台車司機說要先買票  在站牌那有個售票員 

買了票呢?  售票人也不跟我們說要去撘車還是在那等

只看有個年輕男子一百公尺車跟站牌走來走去

我跟羅妹就知道  要在站牌等...

等了一下車子才來  結果那年輕男子不是到機場  是要到南崁

那台讓他走來走去的車子就是他要搭的車...冏

而且行李還要自己放到車子下...

人家韓國都是司機會幫忙  只要在旁邊說句"康喪哈尼打"就好了~




IMGP4893.JPG

搭國光客運  松山機場到桃園機場行車時間大概40分鐘

票價NTD125




P1080578.JPGP1080579.JPG
我出門前還量過體重的...原本行李箱有14公斤的

天ㄚ...沒想到到機場我就瘦了~

因為拿出大衣準備到韓國就不用開行李箱了

懷疑羅妹啥都沒帶   準備去韓國採買  要不然怎麼這麼輕...




P1080580.JPG

上次去澳門才逛過的免稅店  這次來真是興趣缺缺

拿起我很愛的DAISY 小雛菊 偷拍照趕快閃...

在這看到很可愛的小籠包吊飾  不過要三五百塊台幣  真是貴阿~




還有迪士尼台灣限定版  像是平溪天燈.貓空動物園等等有台灣特色的吊飾

一系列有近十種造型  一個NT200  每個都很可愛~  但就沒敢偷拍

有機會出國的可以去看看  或許其他觀光地點也有賣呢~





IMGP4894.JPG
因為我們秉持著寧可早到  也不要遲到

但到了還真是無聊...

秉持著過了候機室也不入的精神

竟然誤打誤撞拍到等下要搭的飛機

不是泰航的飛機  還蠻大台的





IMGP4897.JPG
B4候機室  準備登機啦~



IMGP4899.JPG

外國人入境韓國要填三張單子

左邊黃色的是檢疫所問你有沒有任何不是症狀

中間小張的問你打哪來?  住哪阿?等等

右邊白色又嚴重鬼打牆的問一次打哪來?  住哪阿? 

有沒有帶危禁品等等

 

 

P1080589.JPG
上飛機沒事  就是自拍...自拍...自拍...

這次多了個有趣的事情




P1080590.JPG
去韓國比去日本更快  只要兩個半小時左右 

在飛機上呢  很幸運的 

我的右手邊坐著一對伊斯蘭教夫妻  太太還抱著大約一歲的兒子

然後登機後不久  我聞到一股味道  便便...

應該是那小男生的便便味道吧~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片段

"牙一咬就過去了  不過兩個小時"

"空姐為何一直對我們這邊笑?"  "因為大便味飄過去她那了"

"等一下你有辦法吃飯嗎?"

"嘔~  快吐了..."


還好平飛之後就去換了尿布  餐點吃的很開心




IMGP4901.JPG

機上餐點  好久沒看到金屬刀叉了

後來拿到的都是塑膠製品  而且還有甜點草莓布丁呢~ 

今天吃的是chicken pasta 不錯吃~

我跟羅妹一至認同比之前去東京的狗食好多了

延續閱讀: 20081017 前進日本東京第一天之桃園機場




IMGP4903.JPG
吃飽喝足繼續來自拍啦~

後來那小男孩還對我性騷擾  摸我大腿等等

那小男孩真的是很可愛啦~ 

眼睛很大  眼睫毛很長  長大應該還不錯吧~

不過才一歲  我吃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