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一次做好小兔兔到今天 已經隔了好久好久~
久久沒開始勾新的東東
今天其實也沒很無聊
本來跟我家姊姊說好去逛五分埔
沒想到起床後竟然改口說要整理房間
(屁股勒~弄了一下午 也沒看乾淨到哪裡!!)

然後小妹我就很悲哀的拿了我的毛線跟勾針
看著無聊的星期天下午電視
慢慢勾我的熊頭

之前被我家老媽說我拿勾針的姿勢不正確
這次改變一個方向
但是不習慣 手腕好痛唷...

斷斷續續的勾了三四個小時
只完成一顆熊頭
不知道是數針錯誤還是怎樣
為什麼頭頂不是圓形 是六角形的?!
這樣是正確的嗎??
沒有人可以問 當作是正確的好了
哈哈哈~~~

之後的身體跟四肢
慢慢等吧...
滾來滾去的一顆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