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看這齣韓劇
所以找了精采台詞來看
真是好笑阿~~~


第一集、人生就是装满酒心巧克力和可乐的巧克力盒
宾馆房间门口,准备“捉奸”:
三顺:你敢……背着我玩女人。我要让你清楚地知道,跟我三顺作对的下场有多惨。今天……你死……我活!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看来这话已经过时了^o^。不过善良的三顺除了想象,什么都没做)

宾馆大堂,贤宇责备三顺调查跟踪他:
三顺:我的男人变心了,连那都不做的话还算是女人吗?!
(说的好!贤宇那家伙老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叫人看了不爽)

宾馆大堂,贤宇的分手宣言:
贤宇:所以你现在觉得我背叛你了?
三顺:是啊。
贤宇:觉得可恨?
三顺:是啊。
贤宇:梦想也破碎了?
三顺:破了。
贤宇:那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了?
三顺:那当然。(伤心地说着)
贤宇:那么我们分手吧。
(OMG这家伙真该去当老师,还真是循循善诱呢,听了最后一句,上去抽他的心都有)

贤宇提出分手后:
三顺:我现在眼里什么都看不见,理由是什么?快点说!(不等贤宇开口接着说)我知道你有知识又是个文明人,但你跟我说话,要降低你的水准,不要讲我难理解的话,说简单点。比喻词、直喻词、拟人词,不要跟我用没用的,尽量简单点,数学、哲学、天文学,那些没用的别说,就挑着重点说!(直说到贤宇头疼)
(O_O这段说的可真叫溜啊,搭配后面贤宇说三顺身上充满气愤和暴力的荷尔蒙,再次充分让偶们感受到这家伙的油嘴滑舌——什么都能让他说的头头是道,虽然都是P话)

宾馆大堂,望着渐渐离去的贤宇:
三顺:你真的爱过我吗?这三年里,你没说过一次“我爱你”,你爱过我吗?!
贤宇:我爱过。我爱过,脸颊胖胖的女孩;爱过想成为最棒的蛋糕师的女孩;爱过为了寻找做蛋糕的材料找遍整个巴黎的女孩;有很多梦想,有热情,充满活力,身上一直散发甜味的女孩,我爱过。但是……我的爱只能到这里了。现在你问我为什么只能爱到这里,我该怎么回答?真对不起,因为我的爱只能到这里。
(居然还有人鼓掌?!没见这家伙是在甩人啊,甩的冠冕堂皇就是绅士了?PP!个人觉得,甩人时别说那么多废话,让人听起来很是反胃,好像全世界就你一个是理智的情圣,懂得爱情却又不会为爱情所累似的)

失恋的三顺,幻想以死亡使男友痛苦余生,但很快又自我开解:
三顺:这样又有什么用,就算父母去世了,活着的人也要为生活忙的不可开交。连亲身儿子的妻子,转过身子都是外人跟外人。你算什么,他凭什么一生记住你?!

宾馆男厕,三顺的失恋独白:
三顺:曾有过这么个时候,当我觉得自己是这世界的主人时,就像走在云彩上面一样,觉得又遥远,有时又觉得很累,遥遥晃晃的,我喜欢过那种感觉,觉得连云里也充满爱,所以才会遥遥晃晃。一个男人给过我那样的幸福,却又将之夺走。我现在哭,不是因为失去了他。爱……是因为我不再相信爱情而哭。那样热烈的爱,竟然毫无痕迹的消逝了。认识到爱什么都不是而无力的我,为这样的一个我而哭。
(失恋——往往令人伤心的不是失去一个人,而是失去了一种信念,曾经支撑许多人精神生活的一种信念)

宾馆男厕,三顺、三石首次面对面:
三石:(望着男厕内满脸眼影泪四下横流的三顺)干什么的,大妈,是BT吗?不是的话,现在是在男厕所喂奶吗?(强!!!)
三石:(见三顺还不出来,对着CC内的她说)这种时间男人和女人去宾馆,也就是说一切都结束了,下次不要再追问为什么,午夜钟声敲响时忘掉一切吧。世上喜欢骗人的是男人。男人,基本都那样。不过女人也是如此。
(呵呵,作为男人的感言以及对熙真的怨念吧。韩剧就是如此,每句话都要为下文埋下点小小伏笔^_^)

婚介所(幻想篇):
男子:金三顺小姐,(窃笑)名字叫起来真土啊。做过什么整容手术吗?
三顺:(自豪地)百分之百纯天然。(我突然想起福运泉的广告词来,疯了—_—)
男子:看看,看看你个没良心的。现在这个社会,怎么可以不整容呢,像你那样的脸。
……
男子:像你这种条件,你觉得能结到婚吗?这是《没人爱我》,其中有这样的对白:“女人30岁还能在大街上遇到恋人,简直比在大街上遇到原子弹还难。”
……
男子:30岁的女人,你那张脸……你人生跟这对白没两样,回家擦擦脚,看看这部电影,打消要结婚的念头。
(还好是在做梦,在大街上碰到对我们可爱的三顺踩完又踩,说出如此恶毒之话的人,简直比女人30岁在大街上遇到恋人还难。^_^没别的意思哟,只是单纯为了套那句该死的台词)

宾馆,三石和老妈的对话:
三石:在法国是不可缺少的食品,我可不做假货的。
鲶鱼女士:看你那德行,那是钱多得无聊时说的话!
(多看几集,发现这位女士说话不是一般地强而有力啊)
……
鲶鱼女士:你个家伙,拥有五星级饭店,却让自己唯一的儿子出去开小饭店?要是让人知道,人家会怎么说?
三石:妈妈做大生意,儿子做糊口的生意。(招来一顿臭揍)
(这两母子还真不是一般地像啊。旁边那女的也够强的,见怪不怪了吧,人家打的热火朝天,她旁若无人地自己呆着。电梯门开的那瞬也满逗的,一下子全部归于平静,电梯门一关,继续照打不误)
……
鲶鱼女士:从前就说,女人没丈夫福就不会有儿福。
三石:您不是有钱福吗?
鲶鱼女士:真是没法活了,真是讨厌啊!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
三石:从罗社长两腿之间……
(这二位还有什么不能说的么?不予置评了)

三顺到Bon Appetit应聘:
征聘人:为什么没在Nante一直做下去?是个规模大,待遇又好的公司啊。
三顺:怎么说呢,跟我的世界观不大一样。我觉得做料理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说我……为了做出出色的蛋糕,我想生活也该要出色的维持。比如说,在平安夜为了维持自己的爱情,可以外出几个小时的世界观。失去爱人的女人,怎么可能做出好吃的蛋糕呢?
(听前几句还觉得头头是道,很是有道理,说了半天原来是为了自己翘班被解雇做的铺垫啊,最后还加那么一句,三顺的人生哲学还真不是一般的强悍)

第二集、我们,谈一次恋爱吧?
Bon Appetit餐厅外,听仁玉说餐厅里所有女孩子都喜欢三石,三顺很是不解:
三顺:这不是什么餐厅,完全是他的FANS俱乐部嘛!怎么这么多可笑的人啊!
(吼吼,自己千万不要喜欢上他哟,要不也变成他的一个“可笑的FANS”了)

Bon Appetit餐厅内,面对花心老公式的人物:
三顺:(被三石拖走还高喊着)回到国家吧,不能破坏国家!回到国家吧,离婚是绝对不可以的!
(在给汉奸卖国贼上思想教育课?还真是够慷慨激昂的呢—_—)

三顺家,老妈一把抢过三顺手中的吃的:
三顺:(感叹)怎么世上有这么多好吃的?
老妈:(一语道破)不是都好吃,是对你来说什么都好吃。大便也很好吃吧?
三顺:没吃过,不知道。
(瀑布汗……现代家长与儿女的沟通方式~~)

搅黄了三顺的相亲,三石很是过意不去:
……
三石:我不能再给你加了,也要顾虑职员的情绪啊。
三顺:哪来的狗叫啊?
三石:知道了,正式员工。在试用期被录用为正式员工是史无前例的。
三顺:现在连牛也叫了。
(^_^让偶们小区里的宠物狗狗和农场里的牛儿都叫起来吧,如果它们真是这么叫的话)

缆车上,三顺对三石讲述她想结婚的理由:
三顺:坐小船渡过太平洋,如果一个人坐船的话,会很害怕。还有,比起一个人划桨,两个人划桨速度更快。

小酒馆内,三石问三顺她的理想型是什么:
三顺:我的理想型是有固定的工作,按时把工资交给我的男士即可;(还满实际的嘛)
三石:范围太大了,缩小范围吧。
三顺:亲嘴技术好的男人;(色女人,呵呵,说的自己都脸红了吧)
三石:真是老狐狸啊!(想想后面的剧情,原来狐狸的传说流传已久了^_^)还有什么?
三顺:还有啊……可以自豪的向我妈和姐姐介绍说“这是我男朋友”这样的人,还有,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自豪的介绍说“这是我女朋友”,这么向别人介绍的人……

自动提款机:
三顺:(警惕地回头看看三石)不准看!……444888(随即又将密码说了出来—_—)

三石住处,面对三顺的质问:
三石:在别人背上撒尿的女人,谁会碰啊?
……
三石:你胃中的丸子、紫菜包饭、鳝鱼、鸡蛋卷、鸡爪、骨头,爬得你满身都是,给你脱衣服是出于我生存的本能。

三石住处,鲶鱼女士驾到:
鲶鱼女士:……你和我儿子关系深厚吗?
三顺:是……
鲶鱼女士:怎么样深厚法?
三顺:社长雇用我,我被社长雇佣,如此深厚的关系。

下面这段话到没什么搞笑的,也没什么哲理,不过情景实在是不得不提啊:
三石:你不厌恶相亲吗?
三顺:现在好像不是担心别人的时候吧。
三石:现在有交往的对象吗?
三顺:现在在耍我吗?我要是有对象,好不容易休息的一天,我干吗还要去相亲啊?不管怎样,气人到是很有本事。
三石:金三顺小姐……(怒视)金熙真小姐……
三顺:是……
三石:我们……谈一次恋爱如何?!
三顺:(喷饭……呵呵,将三石的脸喷的像王麻子似的)

第三集、请教我写恋爱契约书吧
三顺妈因三顺夜不归宿在自家小院内喃喃自语:
老妈:不管是谁,今年秋天就能有孩子了。可是,不能在结婚之前弄大肚子呀。那又有什么关系,就当嫁妆得了。
(汗,就算女儿找对象困难,也不至于……)

公车上的对话,三石的由来:
三石:那把金三顺叫成金熙真,就不是欺诈吗?
三顺:那社长要是被叫成30年的三石会怎么想?

三顺首次登门拜访鲶鱼女士:
鲶鱼女士:(爸爸)在世时做过什么工作?
三顺:做食品业的工作……三顺的磨坊。
……
三顺:妈妈是用那期间挣来的钱在市场做小规模的金融业。
鲶鱼女士:……是金店?
三顺:不,卖日常生活用品。
鲶鱼女士:(心想)这丫头是故意的,还是真傻啊。真贤你这家伙,想骗我的话找个像样点的呀,哪找来这么个像过期的面包啊?……磨坊竟敢想占宾馆的便宜?
……
三顺:妈妈,有一位写小说的作家,这位作家每晚都会写封信,放在老公的书桌前后再入睡。
那么早上丈夫起来后,会看完那封信再上班。每天早上丈夫就成为妻子所作文章的第一个读者。我会把我自己做的第一个蛋糕,给真贤吃的。我能做到的最好吃的蛋糕,我都想给他做来吃。像这样……我爱着真贤。(然后做了个可爱的心型手势,鲶鱼、三石彻底石化—_—)

三石对三顺硬要他弹Over the rainbow很是不高兴,二人打算毁约:
三顺:你想问我哪里来的钱是吧?卖内脏行了吧?
三石:你这体形会有值钱的内脏吗?对,孩子倒很会生吧。
(如果说三顺总爱表现冷幽默的话,三石就是说话很尖酸的家伙,总是爱挖苦人)

恋爱契约书:
第二:玄真贤不会对金三顺做任何身体接触。
[三石:(抱着三顺)世上什么男人会想抱你这种女人?(啪,一记耳光)]



第四集、OVER THE RAINBOW
Bon Appetit餐厅内,大家都在进餐,三石手捧一大束红玫瑰向三顺走来:
三石:在这广阔的宇宙里,在这颗叫地球的行星上,你和我相遇了。今天是你来到我身边来的第100天,谢谢你,能来到我身边。
(肉麻死了,不过很受用的方式,列位男士不妨试试^_^)

德玛丽蛋糕店,向彩丽和贤宇描述“女友”三顺:
三石:但胖胖的也挺好,抱的时候,感觉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样。
(吼吼,棉花糖,偶小时侯的最爱,可惜偶是女的)

地铁站:
三顺:我怎么轻易爱上别人了,我没谈过一次轻轻松松的恋爱,开始时也是做好充分的考虑,完结的时候也是一样。不管激素是漫溢还是干涸,我是真心的去努力的,真心的。
(虽然熙真的激素论是有科学根据的,但人的曼妙就在于人有一颗会思考的心)

三顺的内心独白:
有一天身子问心:我要是痛了,医生会给我治;你痛了,谁来给你治啊?于是心说:我只能自己给自己治。也许就因为这样,每个人都有一个治疗心中伤痛的方法。喝酒、唱歌、发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诉苦、去旅行、跑马拉松,最差的一种方法是逃避这种心痛。我的治疗方法是:像这样快到清晨的时候,烤蛋糕和饼干。爸爸突然离我而去的时候,火一般的恋爱结束的时候,受到侮辱的时候,都会在凌晨到工作室做蛋糕,用那时的香味安慰自己。世上还有比这更甜美的治疗法吗?

第五集、爱是幼稚的
三石家:
三石:我没胃口。
三顺:就把嘴当垃圾站,往里倒吧。
……
三石:太淡了。
三顺:没盐,只好拿我的洗脸水煮了。洗脚水也应该放才对,那样味道应该会更好。
(无语,说的是那么一本正经,难怪三石会呛到,三顺的冷幽默还真是无处不在啊)

三顺与熙真的初次交锋:
三顺:可是要重新开始吗?
熙真:我们从来没结束过。我们不是分手,只是有点事,分开了一段时间而已。
……
三顺:所以……其实……爱他。我真的很爱社长,不对,很爱真贤,所以别再来搅局了。我也能理解你,可已经是往事了。
熙真:不是往事。
三顺:三年前就是往事。
熙真:不是说过没分手吗?
三顺:那只是你的想法,真贤不是说不喜欢吗?
熙真:只是假装那样而已。
……
三顺:脸皮也太厚了吧,三年期间一直没联络,突然蹦出来,要我放弃真贤,哪有这样的?
熙真:原来就是我的男人。
三顺:现在是我的男人。
熙真:我们没分手过。
三顺:总之现在是在和我交往。
熙真:才过了100天,我们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
三顺:好像太小不懂事,回忆只是回忆,回忆没什么力量……所以现在干净的退出吧。
熙真:不,你退出吧。
三顺:……那怎么办?要分一半吗?
熙真:别这么幼稚。
三顺:要不要再教你一个?爱本来就是幼稚的。
(这段话说的真是畅快,两人都没什么废话,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一句爱本就是幼稚的,让熙真哑口无言。这就是小看wuli三顺的下场^_^)
……
三顺:好,我付你那份,你付我这份吧。……互相留个好印象。
(两个同是不服输的性格,就要看谁更老道了)

第六集、吻的力量 爱的热量
回家路上,碰到贤宇:
三顺:不用说对不起,我会在蛋糕里吐口口水的!
(三顺的特点,刀子嘴豆腐心^_^)……
贤宇:看着我的眼睛,你对我就没有一点留恋?
三顺:你在演电影吗?
(你就别招她啦!还没挨够打是怎么的?)
……
三顺:真是,你以为你是申成日吗?(韩国倍受争议情色伦理电影《残花》之男主角)
(看来三顺还是要看对象的哟)

Bon Appetit餐厅内,贤宇的订婚式上:
三顺:(回想二人的初吻)一杯咖啡的热量是5千卡,等同于5分钟kiss的热量,这三年我们分享的kiss的热量是多少呢?爱的热量呢,包含在其中的能量都到哪里去了呢?
……
三顺:你啊……知道汽车的尾巴上也会有表情吗?有车子硬插进来的时候,知道车尾灯有多紧张吗?……暴躁的司机,他的车尾灯也暴躁,尾巴上都写着“别惹我”,一堆铁片都这样,何况是人呢?别把回忆也弄脏,帅气地,大方地走吧!给我留下美丽的背影。

小酒铺,张领班(英子)的盖世理论:
张领班:我们遇不到好男人的理由:
第一、好男人都长得丑;
第二、帅男人人又不好;
第三、又帅又好的男人都结婚了;
第四、又帅又好又没有结婚的男人没能力;
第五、又帅又好又没有结婚又有钱的男人对我们没兴趣;
第六、又帅又好又没有结婚又有钱又对我们感兴趣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第七、又帅又好又没有结婚又有钱对我们感兴趣还不花心的男人是同性恋;
第八、我去一下洗手间—_—……那么,
第十,那是什么呢,长得帅人又好未婚有钱对我们有兴趣不是花花公子的异性恋者,我们先接近他们也不会对我们失去兴趣的。这样的人,哪里出问题了呢?
其他人:肯定是出问题了!

Bon Appetit餐厅内,三石教三顺弹琴:
三石:你用脚弹吗?
三顺:见过这么长的脚指头吗?

Bon Appetit餐厅内,社长室,二人为雨夜之吻“针锋相对”:
三顺:不是说失去理性了吗?看来还是挺精神的嘛。我的包你又是怎么收走的?
三石:失去了理性,但1%的理性还是有的。
三顺:原来如此啊,也是啊,又不是吃了药,跟这个胖胖老处女还能那么疯狂,这个程度是必要的,要是完全失去理智,那就玩完了!不管怎样,我再次向你道歉,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
三石:不!提供机会的是我,这是我的过失!
三顺:不对啊,失态是我的错!
三石:不是!明知你酒风不好,还纵容你失态是我的错!
三顺:不对!下雨天跟头狼坐在一起,是我的错!
三石:下雨天诱惑一头狼,你是狐狸吗?
三顺:狐狸不会什么狼都去引诱!
三石:狼也是一样!
三顺:说要教我弹琴坐到我旁边的,不是狼是什么?!
三石:女人一个人在那喝酒,不是狐狸是什么?!

第七集、玛德琳,寻找失去的时光
济州岛宾馆,宴会上(想必大家第7集都看的比较郁闷吧,惟独这个情节实在让人郁闷不起来):
三石、贤宇两个大男人扭做一团。三顺拉不开贤宇,上去就是一口。(三顺属318的?怎么不撒口啊,死咬不放。那架势,只见贤宇拼命嚎叫,三石都看傻了)不过人家贤宇也有救兵,彩丽及时杀来,二女毫不示弱,扯住对方头发,亦撕打起来。导演嫌这场面还不够热闹不够搞笑,居然让俩SG停了下来,蹲在不远处呆看着各自女伴的双雄会(两女中豪杰),二人蹲看时的表情还真是可爱嘞。不过可爱归可爱,二人还没忘记使命,拼命将二女拉开……(望着三石抱着三顺的情景,偶不禁窃笑起来,嘻嘻,不过看的出三石拉开三顺的时候费了不少劲呢)
贤宇说自己是三顺的初夜,三石愤怒地走上前去。(打他?不会又打吧,三顺都拦不住了,第3次世界大战就要由此爆发了???)OMG三石居然踩了他一脚,将未站稳脚跟的贤宇顺势推下池塘。(^_^这个方法不错,值得推广)

济州岛宾馆房间内:
三石:(一把将三顺撂倒,躺在她肚肚上)自然三重枕头,可调温度。—_—

济州岛宾馆大堂,三顺和亨利首次独处:
三顺:(法语)我的名字叫索菲。我不会说英语,你不会说法语,那就算扯平了。
(怎么就忘不了三顺的土呢,哎。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希望你这么叫哟。A ZA!最后那句让我想起1%里的“公平”,现代还真是讲求平等的年代啊)
……
三顺:那主人公把这个玛德琳比喻成圆圆而又拥有惯性,拥有紧凑曲线的……He said this is sexy cookie.
(圆=sexy?三顺的意译水平还真是强!嘻嘻,三顺=sexy woman)

第八集、爸爸,为什么我恋爱这么难啊?
三顺:另外,我要取消那句话,我喜欢你的那句,对不起,失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