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部落格一直壞
什麼交大停電
唉...不能用就算了
比較擔心的是資料流失
免費的 就會害怕阿~~~

過年時候 去台新開了帳戶
準備來投資理財一下
專員介紹了幾支基金
今天一整天上班也都在看基金

最後決定了三支海外基金股票型
2月15日為第一次的扣款日
投資範圍 亞洲.歐洲.全球各一支
貨幣單位 兩支美金.一支歐元
這樣應該有做到分散區域跟匯率風險的作用吧

這段期間 詢問了一些朋友
沒多少人玩 有玩的人 以賠居多?!
這代表什麼?
我一定會賺! (這是什麼理論...)

看了數十支的基金
說真的一開始一點頭緒都沒有
還是先上網路的各大討論區瞧瞧
看大家比較看好的基金
多方面的意見之下 再衡量自己可承擔風險的能力
選的三支都算是穩定型基金
(我比較沒種 不奢求高報酬 因為同理 高風險)
預定以定額定期的方式投資個二到三年不等
期間看狀況看是要加碼或是贖回
(還有一種狀況就是我不小心又離職了)
呵呵呵~
看樣子我會變的很忙碌了
成天在各大討論區遊晃

有沒有人對基金或股票有興趣的阿?
來跟我討論互相成長或分享一下經驗吧~
身為會計人 雖然要穩健
但是錢擺在銀行 那微薄的利息和所得應該趕不上通貨膨脹的速度吧

人不理財 財不理你
多聽多看多學習
祝大家賺大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