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頻繁接觸電腦 大概是大學階段
(修正一下  應該是國中用倚天  才是第一次接觸電腦) 
住校後  為了享用便宜又大碗的宿網
買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台電腦
然後家裡也從撥接  升級到ADSL

接下來的大學生活  只能用日夜顛倒來形容
半夜上BB 看網路小說
也試著在網路上寫些東西  記錄生活

大學畢業後  買了家裡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我的影像紀錄 就從這時候開始
算算  已經四年了
我的PENTAX 430RS已經是古董集的相機了
陪我到處跑 記錄了所有的回憶
也將一些照片上傳到網路跟朋友分享

但真正比較有系統性的 大概是從澳洲開始
兩年半前 我去了趟澳洲(這種語氣 好像是去7-11買東西)
為了跟朋友繼續保持聯絡 分享這裡的點滴
幾乎把這裡所看到的都上傳到相簿裡  當時是在無名
但是用的不是很順手  又搬家到現在的PIXNET
直到去年回來台灣  為了工作奉獻一切
後來想想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很快速的提出辭呈

去年12月  開始嘗試寫公開的部落格
(言下之意  就是有沒公開的啦~~哈哈哈~~~)
說真的 我覺得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一塊
自己寫的很高興  有時候也會去看以前的東西
有種年紀大的感傷....
這也算是個與朋友交流的介面
大家來留個言  或是平常不易見面的朋友可以從中知道我的狀況
就算許久不見  也不會有時間的隔閡  我覺得這點還蠻好的

本來寫貼一些回顧的照片  但相本好像有些問題
算了~
照片都在相本中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
工作了!!!
希望這次結帳能順利點
找回我的腦袋了 下一次  眼睛也要找回來~


我跟TAKAKO的大頭貼~  可愛ㄋㄟ~~~


跟同學一起去海邊玩  我是唯一穿長袖的人....


我很喜歡的一個老師AIDA  校外教學中


超可愛的袋鼠寶寶  當然還有澳洲國寶-無尾熊  


澳洲剛回來時  臉好黑...被說去了非洲...泣...


澳捷等著我跟巴比還有狗狗呢~~~哈哈哈~~~好像太囂張了...


香港灣仔地鐵站

阿~~~照片太多了...
根本回憶不完...
睡覺去比較實在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