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站賣TIFF*NY的飾品
其實看很久了 看就是沒買
因為運費太貴了啦~~



後來在228的一個活動  滿千九折
恩~ 那大概可以抵銷運費吧~
我姐買了四樣 我買了兩樣 羅妹買一樣
就這樣 湊了一千多塊錢下單去~
也很快的在0304星期六收到



恩 不是我愛說
明明運費收了60塊錢 為什麼寄來的信封上只貼了35的郵票...
就當作是包裝費吧...
但是竟然少了一個戒指!!
也沒說明 讓我很生氣的寫信去罵!
還好錢也退我了



這是我的鑲嵌8字項鏈  後面是拭銀布的紙袋 
墜子比我想像中要小  戴秀氣的啦~




雙心項鏈跟鏈子釦
大愛心跟鏈子釦上都有TIFF*NY的字樣唷~




這張TIFF*NY的字樣就很清楚了
後面就是拭銀布啦  很小一條NT28(其實跟市面上的差不多大小啦~)
我很滿意這條項鍊 戴起來超好看的
走路時 還可以聽到兩顆愛心撞擊的清脆聲響




這就是所有項鍊的集合
小鳥項鏈-小海星項鏈-十字架項鏈-雙心項鏈-鑲嵌8字項鏈
那個小鳥項鍊不是普通的大...還好不是我買的...
全部當中 我最愛雙心項鏈  再來是十字架項鏈


其實只用幾百塊錢就買的TIFF*NY造型的項鍊
再加上這樣的質感 其實算是不錯了~
只不過他的鏈子很白  賣家是說925純銀  WHO KNOWS?



有在想說批來賣
應該收益會不錯吧....
有人要跟我一起來合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