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家WOOLY不見了?!(大驚)
後還懷疑應該是公司的電腦無法顯示
叫我姐幫我確認之後
恩~~~果然是公司電腦爛唉~~~

重灌了FLASH 還是不行...
胡搞瞎搞 害我的電腦下午時速度超慢
我還重開機了兩次
但還是沒辦法看到我的WOOLY...
本來以為可以利用上班時間跟她玩的...
殘念...

這就是我的WOOLY


本來是要叫做LILY 但有人用了
後來決定要叫WOOLLY
<<形容詞>>
1 a. 覆蓋羊毛的; 多毛的
b. 像羊毛的
2 a. 不清晰的, 模糊不清的
b. 思路不清的
3 (美國拓荒者) 粗獷的, 不受法律約束的
<<名詞>>
1 羊毛織品; 羊毛內衣
2 ((澳洲)) 綿羊

沒想到...拼錯字...
少打一個L...
還好的是 WOOLY=WOOLLY
反正念起來都一樣 哈哈哈~~~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ㄋ?
因為牠看起來很像羊
我姐說像狗
DV說像鳥(這個最誇張...有四隻腳的鳥唷...)

明天繼續研究讓公司的電腦可以跟WOOLY玩
我的部落格越來越熱鬧了ㄋ~~
想弄隻來玩的人 可以去搜尋網站打Livly Island
有很多熱心的人教導怎麼申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