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真是漏漏長
但也是一語道破阿~~

從一開始的BLOG PET.
MEROMERO PARK
然後是LIVLY ISLAND.和昨天的
信じられない植物
一下子我的部落格變的好熱鬧阿~~

但遺憾的是 我公司電腦還是不能跟WOOLY玩
我還考慮 是不是要把電腦帶回家
看到底是電腦太爛 還是公司網路擋掉了
我想跟WOOLY一起玩阿~~~(瘋狂吶喊中)

昨天搞了兩棵信じられない植物
但是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也就沒儲存畫面
今天回家一看 冒出頭了ㄋ~~
早知道還是要有個紀錄才是...

我的Hua1
  

Hua2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兩中不同的植物
接下來有什麼發展ㄋ?
就請看官們密切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