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想哭阿~~下午全篇寫好  沒想到存檔時竟然發生錯誤
想哭也哭不出來了...)

不好意思阿~過了半個月 才寫這篇部落格
其實照片早上傳了 但就一直忙我的部落寵
貓花園位在芝山站的出口的右手邊
店面很明顯 蠻好找的
一開始被安排在"門外"的位置

但是因為一直玩不到貓 就要求換到"房內"的位置
沒想到 更慘...
最裡面的角落 還在廁所旁...
換了N根逗貓棒 還是沒貓理  逗人還比較快...


有時候營業部長黃金獵犬會來"關照"一下
剩下的就是去後陽台發呆的貓匯"經過"
其他理都不理我們...
我們這桌真是沒貓狗緣阿~~~

因為約在下午兩點
所以大部分人都是點下午茶
茶類加點蛋糕或點的半價 不加一成服務費
我的茶多少錢我不記得了
這是我的桂圓紅棗茶跟貓餅乾


點心類的價錢都是80元
蛋糕也就算了 但這貓餅乾 真的很...貴...


這是我今天拍的第一隻貓
綠綠的眼睛 看起來很可愛~


貓老大起床了
這隻貓從頭到尾一直在睡
只有醒來這一次 轉個圈 繼續睡...


你看~ 連他都被嚇到了
眼睛張的大大的


非常優雅的一隻貓
手還環抱 有點像美琇的貓
但一隻貓霸佔一張桌子  有點囂張...


也有這種憂鬱的貓
面朝外 在沉思著貓生的道理


<-這邊有什麼好看的?  怎麼都往這邊看ㄋ??


看三小!沒看過貓睡覺唷
再看 小心我ㄎㄠ你唷!!


這隻睡的更是安詳...
那貓床看起來好好睡唷...


現在開始  貓貓表演爬樓梯啦~請觀眾掌聲鼓勵!!!



跟貓玩 貓也不跟我們玩  一直睡  不好玩...
這是今晚要去看的歌劇魅影的票


一張票不便宜ㄚ~~  NT3600 
在20060305  19:30  二樓六排四號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 這個位置是屬於我的

國家戲劇院中的大型海報
我手上的是這次演出的戲目
我沒買啦~是小蓓的


剛那張反光看不清楚
本子上有魅影的面具  金色的唷~ 超有質感的封面
但內容就...價格也不斐阿~  NT600(?)


這是國家戲劇院1.2月節目單


當然以騙錢最多的歌劇魅影當封面
ㄟ...不是騙錢啦...
看現場的效果超棒!!!當巨大吊燈從你面前掉下來時
喔~~~~~~讚啦!!!
舞台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但是整體呈現的立體感  遠近距離都出來了 
真是讓我佩服阿~~
還有現場的歌劇 陶醉其中...
不過我必須承認 我看的時候有打哈欠...
哈哈哈...看久了還是會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