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巴比的生日
算算日子 她也已經22歲了
生日快樂ㄚ~~巴比~~~
回想起來 她陪我走過歡笑跟淚水
唉...我老了...巴比也老了...

我想 應該沒有幾個人的布偶可以"保存"這麼久吧
如果是家裡面的小孩 也都大學畢業了
恩...想想還有點恐怖ㄋ...

常跟我姐開玩笑說
如果哪天巴比可以幫我們開門 或是幫我們做什麼事情
不知有多好ㄚ~~~
我姐說 你想太多...

其實4/4不是她正確的生日
也不記得她是哪天到我們家的
(謎之聲 誰還記得二十幾年前的事情ㄚ...)
而且現在的巴比是第三代了

第一代 巴比 是從三商百貨買來的
她 是我那年的兒童節禮物
每次洗澡之後 眼睛就會掉
因為是用黑布剪個眼睛的形狀貼上去的
頭髮是可以讓我們綁辮子的
其他的 我沒啥印象 還要跟我姐詢問一下
記得當時年紀小...

第二代 小巴比 我媽從公司帶回來的
是藍色的
跟現在的巴比比較接近
只不過SIZE比較小一點
其實 其他的 我也不太記得了...

第三代 小小巴比 也是我媽從公司帶回來的
不要以為第三代就很新
其實三個年紀不會差太多
如果存活著 三個都有二十幾歲啦~
目前大家所知的 都是第三代的巴比

巴比乖~~~ 姑姑等下買生日蛋糕給你唷~
(謎之聲 蛋糕還不是你吃掉...)
至於為何我是巴比的姑姑 這又是一段很長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