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了五天回來後
只能無奈的苦笑幾聲...ㄏㄏㄏ...

是沒有很多事情等著我處理啦
(真是神奇 一個禮拜沒上班 只有些小事等著我處理)
但是那個心情完全不一樣...
果然放假會使人怠惰...我想繼續休息...

星期六回到家後 竟然沒一個人在家(...><...)我被拋棄了
然後洗個澡 晃了一下 覺得很累就睡覺了
感覺還是自己的家舒服 自己的床溫暖

星期天 睡到十點多 吃個午飯 下午三點睡午覺又睡到七點
真是奇怪 明明應該不算太累 但就是很想睡覺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吧 下雨天 睡覺天~~~

礙於同事的壓力 我會努力這幾天把照片整理好
遊記也儘早完成
阿~~~~~好煩阿~~~~~~
我只有去玩的第一天有寫日記 後來通通努力在睡覺...
對了 有一天熬夜寫明信片
如果沒收到明信片者 請來信告知
我這有照片存檔 (哈哈!!因為怕寄丟 所以正反面都有拍照存證)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我根本沒寄給你 哈哈哈~~~~(一副欠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