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這是哪一集的烏龍派出所
早忘了...
不過腰間繫著皮卡丘計步器的兩津  好可愛唷~~~

這...兩津也太強了吧~
不過我的已有72123步了唷~
想必過不了幾天  我的應該也有九萬步了吧~
不過到時候會歸零嗎?  不知道~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怎麼這麼可愛~~搖一搖還會掉下來?!
不過  我...我沒看過這個~~~(地上滾~~)


這就是皮卡丘不爽的樣子  
兩津真是寫實阿~~~  跟我的圖一模一樣呢~~


這就是他偷窺的樣子唷~
有沒有很可愛阿~~~  
偷窺!


上面那張是打哈欠
下面那張就是吃東西  他不爽時的翻桌前表情
我看過一次唷~ 超可愛的
當初我寫告訴我我還不相信
沒想到是真的~~捷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這段一整個像廣告台詞...抄襲...)


我好想要看這個皮卡丘的表情唷...
我從4/13 RESET後  到今天大概是兩週
我要繼續加油!!


我...也沒看過這個腳踏車...
我有看過早路.騎車   但沒有腳踏車?!


這個圖比較小  特別放大一點給大家看
這個個圖 兩津都畫很很像唷~~
下次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