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要去見BF 拋棄我了~~~
(哭泣…)
因為隔天我要去逛街(哈哈~~)
所以就算一個人 今天也是要去游
這樣才有可能達到一週三天的運動量

走在路上 看著越來越黑的天
不是因為晚上天才黑 而是因為烏雲越來越多
好怕下雨阿~~~

今天人比想像中多
不是颱風來嗎? 怎麼還有人跟我搶水道ㄋ~~
反正我游我的 一樣一趟換氣 一趟拿浮板
很快的 十趟達成
接下來的我就隨便游 也沒仔細去算過
應該快二十趟吧
而且有累有累 大概時間是一個小時
所以就回家啦~

感覺自己游泳比較自在 不用管別人的速度
當然如果程度跟我差不多就沒差啦~
拿浮板還可以聊天~

恩 我的腰 還是會痛….
不過好多了啦~ 要不然去游泳早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