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小蓓.羅妹一同來個三天兩夜香港遊
行前是有點小不爽啦~
不過這幾天玩的很開心
只不過爆累的啦~~~
回家睡了八個多小時 現在還是昏昏的

因為早晨六點就要搭車去機場
去香港的前一晚在羅妹家集合
在凌晨三四點時竟然開始下大雷雨?!
直到我們五點半出門 還是雷聲大作
緊張…
早上果然沒車
比預定要早到達集合地點
吃完早餐後也差不多了
然後大家一同前往中正國際機場

這次是參加ING的活動
一團64人 團進團出
除了機場有接送跟迪士尼到飯店的接送外
其他的就是自由行了

這次多虧了小蓓把事前功課做的很好
(給你拍拍手~)
每個地方的交通資料都很詳細
再加上香港是個地標很清楚的地方
所以找路找的很快 沒花太多時間在找路上
我們幾乎把觀光客可以晃的地方都晃過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不是血拼團 才能這樣玩
當個單純看風景 狂拍照的觀光客

我也跟在澳洲的同學見面了
她們給我的感覺跟當時有些不同
畢竟都已經一年半沒見面了
有改變是當然的
我想 我也有所不同了

至於香港遊的詳情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
到時候以照片為主 文字為輔的方式呈現


慣用語-
面是黑的(台語發音)
好可愛唷~~(面對迪士尼價錢昂貴又買不起的布偶)
好熱唷...(香港爆走時...)
好鹹唷...(吃東西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