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到達香港要幹麻呢?  等待阿~~
所以等待要幹麻呢?  拍照阿~~~
閒著來個個360度拍照  但是  似乎只有這一面比較亮
拍起來比較漂亮

窩心的Ching還送我對耳環
難怪我一直覺得他今天戴的耳環很漂亮  哈哈哈
他同時買了三對  送我一副
好感動唷~~~
而且還記得我喜歡的是藍色
還好剛剛的眼淚不是白流的...
我最愛你了~~~

真的很感謝Ching跟Doris特地空出時間招待我們
等你們來台灣
我再帶你們去吃好的 喝好的 玩好的
我們約好的唷~~~

To Ching
我們一起加油~
下次不論是你來台灣 或是我去香港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另外一半

To Doris
期待你的好消息唷~
你結婚時  我一定飛過去祝福你的~


香港機場真是大阿~~
還好之前有來轉機過
要不然一定會迷路...

很少有機場入境後會提供推車的...
因為要讓旅客逛街...買東西...好恐怖的機場阿...
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多逛逛香港機場
登機時間已經快到了阿~~~~
來不及了阿~~直奔登機門  中途還要搭接駁車呢


33號登機門 沒錯!  就是這裡
本以為一定遲到
沒想到這裡還有一堆人啦~~~
想必大家都被香港機場的商店街給吸引了

羅妹~我對不起你~~~
沒留太多時間給你逛街....

小蓓~不好意思~~
你拿了一堆酒 還是要你狂走
因為真的很擔心趕不上飛機
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五點五分要登機  但拍這張照時 已經是五點十五分了
外面還一堆人在拍照.上廁所...
飛機預定五點三十五分起飛 飛的起來嗎??


香港機場的最後一拍啦~
拿著大包小包的隨身行李
為何我手上還拿著羅妹的護照阿??
(還不趕快收起來~~~小心弄丟了~)
這時已經是五點十七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