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326.JPG

松屋 日暮里店

這也是我跟羅妹亂走亂逛看到了

其實早就想嚐試看看  但之前有聽過粉可怕的社會新聞

再加上裡面坐的都是男的  有點害怕...

但都已經來了第三天晚上了  也是最後一晚了

放手一搏吧!!!


IMGP9316.JPG 

面前是台購票機  這次出遊初體驗

這可難倒我跟羅妹了

其實上面都有圖 所以點菜沒太大問題

只是東西種類太豐富了

光是想要吃什麼就挑選半天

之後我把我身上大部分的零錢都投給它了(ㄑㄑㄑ)


IMGP9317.JPG 

我選擇的是生野菜跟牛丼 

總共也才¥480  好便宜唷~~~


IMGP9324.JPG 

桌上有配沙拉的美乃滋  跟好吃七味粉.美味燒肉醬

其實燒肉醬應該是燒肉定食用的吧

我淋在牛丼上 一晚飯有三種口味呢~~~


IMGP9322.JPG 

噔噔~~~

牛丼還附贈味增湯一碗  好划算唷~~

沙拉幾乎跟牛丼一樣大碗

我吃的超撐的!!

 

來日本都沒吃菜  所以我特地點了沙拉

果然晚上超順暢~~

牛丼配上七味粉或是燒肉醬  都超好吃的~~~

害我想起第一天晚上爆難吃咖哩飯

松屋真是讚阿~~~

我下次去一定還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