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350.JPG 

原本去東京日三人行

但是NEKO要做媽媽了  所以要小心點

就變成我跟羅妹的兩人行

(我不會殺了他的 請各位放心...)



IMGP9352.JPG

在明治神宮一看到有安產御守

二話不說 掏錢買了

現在也知道是小NEKO

等著五月玩小孩唷~

(NEKO~  你應該有這覺悟吧~ 小孩變我們的玩物  嘿嘿嘿!!!)



IMGP9354.JPG

安產御守一整個很有質感  放在木盒裡

但說真的 粉難打開的一個盒子...

而且尺寸硬是比別的御守大兩倍以上

大概是因為要保護媽媽跟小孩的吧 



IMGP9427.JPG

不免俗的 我當然也要來買個戀愛御守

以前買過一個白色的戀愛御守 帶在身上十年 (ㄟ 洩漏出自己的過去...)

似乎沒啥用 現在再買一個  保佑我吧~~~



IMGP9429.JPGIMGP9430.JPG

這是兒童健全御守

保佑小朋友的啦~

NEKO阿~ 這也是要給小NEKO的唷~

要她叫我"姐姐"我才要給她  ㄑㄑ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