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643.JPG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斗大的字  秋葉原歡迎你阿~~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寫起來很像"連爺爺~我們歡迎你! ")

這是一大棟的電器.雜貨賣場

有去逛了一下相機區

好多色彩豐富的相機  不過最近台灣也引進了

我比較希望有高階的手機...



IMGP9645.JPG 

 這是另外一個入口的電視看板

又看到小螢 ^__^



IMGP9646.JPG 

一樓有個果汁吧  我不知道好不好喝

羅妹有買  去問他吧~



IMGP9647.JPG 

這是秋葉原街道

一開始我跟羅妹一整個不知到底電影中的秋葉原在哪?

看了地圖好久 才走到JR車站那  唷~~就是這沒錯!!

因為METRO站跟JR站還有段距離

那個FU完全不同



IMGP9648.JPG 

 不知為何  來到這感覺很放心

路上行人打扮跟台灣人沒兩樣

不用被認出來是外國人(誤)

但這種打扮在日本算宅?!  所以我跟羅妹應該也算宅吧

哈哈~~



IMGP9650.JPG 

超大隻喬巴

大概有五六十公分高

排子上寫照相OK 所以我立即拿出相機

拍拍拍~~~

P1040281.JPG

這裡粉有秋葉原的FEEL

找一下電車男  ㄎㄎㄎ!!



IMGP9655.JPG 

秋葉原車站的章

這時我才想起來  之前逛部落格時知道

每個JR車站好像都有個章  如果搜集全了  好像也沒幹麻

(哈哈~ 別扁我...)



IMGP9656.JPG 

 回到日比谷線

準備跟這裡說掰掰囉

要回到上野去搭車到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