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958.JPG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公司樓下攤販一家又一家

賣的大多是麵包.蛋糕等等

是想肥死我唷...



IMGP0961.JPG

嘴巴上這麼說  還是買了順成的泡芙蛋糕

其實跟新竹著名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很像啦~

外面是海綿蛋糕  裡面有卡士達奶油

上面灑上雪白的糖霜



IMGP0963.JPG 

近拍  有沒有給他粉好吃的感覺阿~

我本來只想買四個  因為家裡有人挑嘴

到時候一定有人不吃

但我同事說一盒六個買比較便宜

大家一起買可以殺價

所以我就被迫買六個  NT150

所以一個是NT25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阿~~



IMGP0969.JPG

挖一口起來 

阿~~~  吃掉它!!



IMGP0970.JPG

在那試吃時  老闆可是很大方的一個剪成四五塊給我們吃

當時覺得口感不錯

但帶回家冷藏一兩天口感就比較乾了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趁新鮮吃阿~

下次有的話  我大概不會買了吧

畢竟這種高單價的甜點  偶爾吃吃就好

會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