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445.JPG
從公雞餐廳那頭的官也街沿著小路走

只要五分鐘就能到達今晚將下榻的格蘭酒店

沿路有路燈  但不是太亮

晚上沿路有人  但人也部會太多

所以請不要年輕女子單獨一個人走唷~

有點小怕怕...



IMGP2424.JPG
路邊看到一隻貓咪

不太理人...



IMGP2425.JPG
看到我們要住的格蘭酒店啦~

外觀也很有葡式風格

看起來很可愛~

但裡面就比較陽春一點

因為我們是挑選比較便宜的行程  所以就不要太介意啦~

但不是非吸煙房  害我回家整個衣服都是菸味  有點糟糕...

所以訂房時一定要提醒旅行社要非吸煙房



IMGP2426.JPG
登登~

兩張單人床  空間算是寬敞




IMGP2427.JPG
我們這間還有個空間可以坐著聊聊天什麼的

不過窗戶外面就是住家  而且離的爆近!!  所以沒啥風景可言...



IMGP2442.JPG
近拍窗邊桌椅



IMGP2429.JPG
床前方的電視跟鏡臺

可以看的出來跟床中間的走道還蠻寬敞的

比香港那個啥都小的飯店好多了



IMGP2431.JPG
從另個角度拍床

床還不錯啦~  反正我是好睡的人  啥都好~



IMGP2438.JPG
巴比是也!

行前就跟我的室友透漏會帶個讓他驚訝的人去

小蓓小姐果然嚇到

巴比的足跡拓展到澳門啦~

她手中的是旅遊塔買的KITTY到媽閣廟的磁鐵

應該是旅遊塔限定  因為其它地方沒看到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喜歡KITTY的別忘了帶一個唷~




我會說吸菸房很糟糕有個原因就是一回家

我親愛的姐姐就說巴比有菸味  然後就被毒打一頓.噴香香.吹風...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