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008.JPG
上網看了很多壁貼  想找櫻花圖案的

但大多單價偏高  要不然就是尺寸不符合

決定...自己買卡典西德(cutting sheet. 博士膜)自己弄...

(這時就想到以前高中時為了校慶佈置校園  買了一大捆又一大捆卡典西德

一大群人趴在地上畫圖貼圖的日子  真是青春阿~~)




IMGP3695.JPG 
這是空白的衣櫃

打算貼上面米白色的部份



IMGP4009.JPG
開始在厚紙板上畫上四種大小的花瓣

接下來就是描到卡典西德上  再剪下來就OK啦~

每個花瓣都是愛心型唷~




IMGP4013.JPG
初步花瓣就是這樣






IMGP4015.JPG
另個角度再來一張

到書店買的粉紅色卡典西德

一大張 30*90CM 才NT35  粉便宜唷~

整個弄完還剩下大概A4大小的卡典西德



不過自己做真是超費工的啦!!

光是花瓣我就弄了六個小時以上

邊看韓劇邊畫邊剪  粉累...



IMGP4042.JPG
噹噹~~

完成啦~  本來是傻傻的貼了幾朵完整的花

後來覺得有點呆版  就開始花瓣飄飄飄的貼

效果還不錯呢~

為啥照片這麼黑呢?  因為已經半夜12點啦~

我姐已經就寢了  我還在做最後修飾



IMG_3665.jpg
過幾天後補拍開燈的照片

其實花瓣延續到巴黎鐵塔下方  讓花瓣飄滿房間

隨時都有櫻花飄的效果  但我還是好想親眼看櫻花雨唷...

誰要跟我去日本看...



有在考慮去買銀色或是白色的卡典西德來做雪花飄

但房間沒空間可以貼...(如果貼牆壁應該會被我媽打...)

或許等下個聖誕節再來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