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482.JPG
會賢地下街就只是個地下街

不知識來的太早(下午一點)  很多店都沒開

不過開了我也沒啥興趣...

經過了新世界百貨  有個小花園還蠻漂亮的




IMGP5484.JPG
走回到會賢站

要到忠武路站去囉~



IMGP5486.JPG
韓國地鐵站每一站都有"門"

我想這是避免發生意外的很好方法

台灣卻只有幾的大站有門

弄個門  應該沒啥困難吧

可以預防事故的發生   為什麼不做呢?



IMGP5489.JPG
孔孝真

自從看了他和張赫演的謝謝  就覺得他演技很真

前陣子PASTA剛完結  也很不錯~

男主角是漢成大叔  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有磁性  很有辨識度

但在PASTA中大喊大叫的主廚真是讓人不敢恭維阿~



IMGP5490.JPG
來到忠武路啦~  等下要去南山谷韓屋村

我親愛的姐姐說那裡就像中影文化城

粉.無.聊...

待我看看去...



IMGP5491.JPG
韓國地鐵站的吉祥物 

談不上可愛...



IMGP5492.JPG
感應式 

把你的TMONEY放到那個位置感應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