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羅妹說他的照片死了  讓我想起我的遊記未完

隔了大半年的遊記  今天繼續...(有可能明天又斷了....)




1.jpg
離開了南山谷韓屋村  我們前往N塔(首爾塔)

搭纜車站附近有一兩家攤販  販賣鎖頭.零食.愛心蹦餅(一包KRW 2,000)



搭纜車前  我們要先去個地方

在那看到不怕人的貓強烈懷疑  牠是因為要取暖  所以靠在我身上...



2.jpg
先繞去三順的樓梯

他們就是在這BOBO的啦~



明明聖誕節過了好一陣子

但玻璃上到處可見聖誕圖畫  很可愛啦~ 

而且明明是三月天  還是冷到一個不行...



搭纜車(單趟KRW 6,000)後   越來約接近首爾塔啦~

如果不想搭乘纜車  另外有徒步跟公車兩種選擇




這裡算是首爾地高處  可鳥瞰市區景色

如果還要上首爾塔  可以在這購票 

另外如果想參觀泰迪熊博物館  有套票可以選擇



3.jpg

這裡另外一個景點就是這個啦~~

一大面的鎖牆  "我們結婚了"的Alex跟申愛也有來這

羅妹從台灣帶來了一個壞掉的鎖(?!)

要不然在這買也不少錢呢~

鎖上貼上了我們的照片(人家是情人鎖  我們是友情鎖)




4.jpg

準備要給他上首爾塔啦~

首爾塔門票KRW 7,000

不免俗的  找了幾個比較特別的"方位"來拍一下



南極  我何時可以去呢?  不過去那幹麻  我這麼怕冷...

台北  這是一定要的啦~  哇係台灣人!!

雪梨  好歹也玩樂了半年  噗



5.jpg

這裡還有磁磚牆

就是買磁磚  可以在上面寫字留念  然後貼在空白牆上

大家都好大手筆唷~~ 

我也買了一塊  是四月限定的月曆  櫻花的唷~  粉可愛呢~

當然是帶回家~  誰要留在這



在這遇到幾位台灣人  互相在台北方位拍照

他們說在前一天景福宮有看到我(大驚)   結果在隔天餐廳又遇到

回程飛機還是同一班呢  好巧阿~  超多巧合的!!



樓下買的蹦餅  來這好像野餐的 

吃餅又吃中午剩下的紫菜飯包.海鮮煎餅

竟然這樣就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真好打發阿~




6.jpg

晚上八點在首爾塔廣場有燈光音樂秀

燈光影片搭配著音樂變換  不錯看~

時間如果可以配合  有機會可以看看




7.jpg

最後我們是搭公車下山的  搭到登覽車處

再走原路回到明洞  繼續逛街(?!)

不過這天比較晚了  很多店都要打烊了縮...



8.jpg

這是羅妹的照片  挑個幾張來瞧瞧



鎖牆搭配愛心餅  獻出我的心  給(?)


磁磚強整體是這樣唷~  我想等騙滿了大家的錢
就會再把整面磁磚ㄎㄚˋ掉吧...



三順樓梯  KISS的地方  這樣也可以變成一個景點...


要準備搭纜車啦~  等好久唷...  小心翼翼呵護蹦餅


結果到明洞吃了香腸熱狗串  還不錯吃  

大家都是站在旁邊吃完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