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掌聲歡迎Yongkyu來台~

雖然只是來去巴里島過境

但還是粉歡迎啦~



噗~

拿人家的照片來放部落格  自己覺得很好笑...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外國人地陪

但韓國人是第一次  而且是年輕小弟弟

還好大概知道他的喜好  所以沒安排故宮

去了應該很冏  噗



上午先到中正紀念堂

發現他對這真的沒啥興趣  我也沒有

但為何在這最低九度的低溫  我還要帶他到這空曠地方呢?

因為上一次日本人照書走  我極度不推薦這裡  所以沒帶他去

但沒想到他後來還是自己去了...冏

所以我認為  這裡在外國人行程中 是必備的

因為不用錢  旅行團都會帶來  噗



我上一次登上中正紀念館  不知是啥時...

小學?!  大概吧...

不過這種地方除非是有活動或表演

要不然我沒事不會來的

就像韓國首爾塔  Yongkyu好像也很~久沒去過...噗

果然是FOR觀光客的地點...






02.jpg

中午吃了有活蝦的涮涮鍋

因為離開中正紀念堂搭捷運準備前往101時

韓國小弟弟說  以前他媽媽來台灣時  說涮涮鍋粉好吃

所以他想試試看

X的  要吃是不會先講唷 

雖然涮涮鍋到處都是  但突然叫我去哪生...

還好問了絜上網幫我找了一家還不錯的~

跟併桌的對面夫妻聊的很開心(誤)



吃了快兩個小時  吃飽後絜就來碰面啦~

看天氣好像要轉壞了  搶先上台北101觀景台

記得上一次(五年前?!  冏)門票是350  現在變成400啦~

門票可以換各國語言導覽

但導覽好像也沒啥屁用...噗



因為天氣不太好  所以戶外觀景台沒開放

有點可惜  因為上一次也沒去(還是根本沒這東西?!)

不過看了風阻尼器  好像維尼熊的蜂蜜桶唷~

這個上一次也沒有看到縮...到底我上一次來看了啥ㄚ...



把客人丟在一旁  我跟絜玩的很開心

也寫了張明信片給自己

標準觀光客行為  噗





03.jpg

為啥會擺別輪家的照片呢

因為...我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沒有客人的照片...不要說合照  一張他的照片都沒有...冏

跟他要了他的照片  幹的好!  很爽快的給了53張  183MB



觀景台結束後  101店內看了比韓國貴100美金的LV包

想當然爾  沒買


然後不給他坐捷駁車  冒著風寒硬要走回市府捷運站

(大概就是這樣才害他感冒的...)

因為人家想拍101跨年時的100字樣

好樣的  沒亮 

農曆過年我又去了  很好  還是沒亮  這時就想罵髒話了...



接下來到士林夜市

發生了小插曲  不過因個人隱私  不便寫在這裡




中午涮涮鍋吃太飽  在101又灌了一杯珍奶

這裡實在是沒吃什麼 

水煎包.阿宗麵線

& 照片上的那三盤-蚵仔煎.甜不辣.生魷魚羹

以上  行程結束



哈哈~好冏的行程

沒辦法~ 

我前一天進公司加班  後一天31日又加到半夜兩點多

反正結帳就是一整個ㄍ!  不說也罷


忘了問Yongkyu對台灣的印象

(其實第一天要去巴里島過境台灣一晚電話中就問了 

但只有台灣機場到飯店  哪有啥感想ㄚ  自己問了都想笑)




還有人要來台灣嗎?  歡迎~

但請不要挑月初月底...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