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就已經約好(或許更早前)
要在他生日當天幫他慶生
(也沒有慶生 就是陪他去美麗華看電影.坐摩天倫)
已經聽了一年他去年生日的悲慘狀況
覺得他實在是好口年阿….
夜黑風高獨自一人去乘坐摩天倫
天空還飄著絲絲小雨
雖然只是秋天 但冷風吹來好比寒冬阿~~~
一如往常的 我遲到半個小時左右
(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准學)
反正小蓓跟羅妹都還沒吃過午餐
等我到時 還在吃又貴又難吃的公仔麵

本來打算去看"穿PRADA的惡魔"
光看預告就覺得很好笑
但是…為什麼這部片都只播晚場?!
其他的又不是很想看
只好看鈺絜"推薦"的世貿中心
說什麼很好看 很感人
要帶面紙進去

買好票之後 先搭乘摩天倫
恩 就是跟印象中的一樣
不過好歹這次不是跟日本人搭乘了(雖然也不是台客)
比較不一樣的是 前兩次都是晚上坐摩天倫
基本上 夜景不是很優
這次白天坐 看的還蠻遠的
然後三個人在摩天倫裡面一直"壓低"身體移動
回想起來 還蠻白痴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玩

然後緊接著趕快去看電影了
說真的很少看電影 不太熟悉模式
拿爆米花.飲料時 還搞不清楚到底要給他什麼單據
原來發票就好了阿~~
然後就趕緊衝到戲院去

恩 一直認為是感人熱淚的電影
所以還特地帶了面紙進去
基本上…沒有用到…
吃爆米花擦手是有啦
而且看到後半部 還覺得有點無聊
看著躺在那的兩個人
我只好卯起來吃爆米花…

因為鈺絜一直說感人
看到很後面時 想說要認自己感動一下
正有FEELING時 羅妹又推過來爆米花要我吃
恩…我已經吃很多了耶…
然後又問我 電影中出現的是誰?
"恩…耶穌送水來..." 繼續咬我的爆米花….

基本上呢
本輪認為世貿中心有點無聊
早知道就看鬼絲~~~~~~
為什麼眼睛大顆沒看到鬼絲的播映時間~~~~~

電影快播完時 我突然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恩 爆米花有! 可樂有! 熱狗呢~~~??
不怕丟臉的跑去櫃檯要了熱狗 店員也很好心的給了我們
(中秋節當天都可以去KFC問店員可不可以刷卡了 這算什麼~)
(好像年紀大 就越來越不顧形象了…製造生活情趣嗎?)

然後在摩天倫前呆坐了一下 雖然隔天沒放假 但似乎沒人想回家
晚上去吃了三商巧福 台灣人的牛肉麵
恩…味道就是牛肉麵…
我想吃吉野家~~為何內湖這沒開店呢~~~

然後逛了家樂福
之後天也黑很久了 就各自回家啦~

恩?! 好像沒講到重點
羅妹生日快樂啦~~~
快把外星人的拉鍊打開
回歸地球人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