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難得的4/5-4/8的四天連假
我只休了兩天
4/6-4/7都去公司加班

但是杜蘭的是  都只去了四~五個小時
就因為碰到報表或是帳務上的問題
需要有同事.主管的協助才能解決
偏偏4/6我要找的人都沒來
ㄎ!!!我來吃早餐的唷~~~~
然後只好4/7再來一趟
但是還是沒法解決  
需要問大陸那邊的同事而且還要MIS來修正報表
真是不爽....
都來加班了 還沒辦法把事情做完
心裡整個ㄍ聲連連
4/8跟我姐去公館晃了一下
一開始都沒看上眼的
後來連逛了幾家飾品店
決定回去第一家買耳環  印象中他的價錢比較便宜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蝴蝶結耳環(NT299*0.85)  帶起來剛好在耳垂下方
那水鑽真是閃亮阿~~~
戴去公司  同事都說被閃到  哈哈哈~~~

愛心的是很可愛~
但沒想到...右邊那一個掉了一顆鑽...
而且玫瑰金的底座  戴在膚色上  真的比較不顯色
只看到閃閃一團  看不太出來是愛心...
泣...愛心(NT399*0.85)單價還貴一百塊....


皮卡丘戴耳環一整個可愛啦~~~
哈哈哈~~~  

這兩對耳環都是耳扣 
基本上 我不是很愛耳扣  如果耳扣太小  耳朵戴起來很痛說...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愛心的背後也是個愛心的設計  
就是因為覺得很特別  所以才買的...
有機會拍張清楚的的大家看~


這是我戴上蝴蝶結跟愛心的照片
愛心拍的比較遠  再加上照片小張  還真看不出來是愛心...悲...

我的新耳環介紹到這裡啦~
短期內 應該不會新增耳環吧...
我有同事說沒看過我戴過耳環...
泣...上班都快遲到了 哪有時間戴耳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