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閒來沒事  想去網銀看一下我的基金表現如何
沒想到...我的網銀被我鎖起來了...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失敗
我已驚嚇到了
但是...懷抱著說不定第四次會成功
說也奇怪  之前天天在登入都沒事
另外兩家銀行也都順利登入
怎麼就只有台新這麼難搞
然後第四次  很好~ LOCK住了

要解開很簡單
帶著原印鑑跟身份證到銀行重新辦理
ㄎ!!!!
我要上班  哪來的時間重新辦理阿~~~~
越想越煩...
還好都已經停扣了
要不然我裡面也沒外幣

好煩阿~~~~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阿~~~~
還想說  星期一要早一點到公司去跟主管談談...
這是不祥的預兆嗎...
泣...

好癢...我的腳還被蚊子咬
臭蚊子! 電蚊拍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