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依照慣例 開始寫遊記
不過不知道會寫到何種程度...
之前常常寫到一半就夭折...
加油!!!

這次去的時間點有點糟
要去前的一個禮拜 台幣暴跌
兌換日幣的匯率活生生從0.27多 扁到0.29
想哭哭不出來...

身上帶了十萬四千的日幣  包括這五天的住宿.吃.交通和所有花費
先OK的是來回機票.  關西機場到京都車站的來回車票
所以 回家的車票是有了 其他的 不用太擔心了...


搭NW70 早上七點四十五的飛機
我五點四十就到機場第二航廈了  另外兩人還沒到  
這班西北飛機不只飛大阪  還飛到底特律
一到機場看到大排長龍  飛美國的飛機果然恐怖
先排隊再說  冏  沒機票  結果排了兩次隊
真正CHECK IN已經是七點了...
  

第一次來第二航廈
不要說我原本想看的HELLO KITTY C3候機室.還是我的白金卡會員休息室
連DUTY FREE都沒逛  直接到D5  拍了幾張照片就登機了
這大概是我最倉卒的登機吧...
再見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因為是電子機票(A4紙一張)  所以還要自行CHECK IN(當然小姐有幫忙)
這是我看過最沒質感的登機證
感應紙一張...  好沒存在感唷...

 
來唷~ 西北飛大阪關西的旅客  趕快登機唷~~~
飛機要起飛囉~~
登機前  還要再檢查一次隨身行李
液體物總體積不能超過1L
超嚴格的...


大飛機來了!
等一下就是要搭這台唷~
還好不是搭梅花牌的  要不然保險要買多一點...



這應該是第二次做逃生門位置
一上飛機 空姐先給我們看SAFETY INFORMATION...冏
大飛機747-400  果然夠大  大概有六十幾排的座位  不過位置也沒比較大...

今天是女機長  講什麼 聽不懂
原本預定要飛行兩個半小時
來回都很神的只飛了兩個小時  強!
西北的空姐.空少外表都很...
內行人應該聽的懂我在說啥吧...

快要到關西機場囉~~  緊張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