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烤肉 已被證實  是廣告商搞出來的
從單純看月亮吃柚子月餅  發展到烤肉節  其實也很不錯ㄚ~
飽了商人荷包  有增添家人.朋友間的感情
何樂而不為呢?


這天羅妹的里民活動
高中同學被叫來同歡
呵呵呵~~~(不是喝喝喝唷~)
一手夾子  一手酒精飲料  爽阿~~~

我的背後那位  不要穿睡衣還在那亂亂跑~

基本上 烤肉的重點在於起火.烤肉
但生火不是我做的  所以烤肉就交給我吧~~
烤烤烤~~~但我只負責烤  不負責吃唷~
剩下的  就留給羅妹當隔天早餐.午餐.晚餐.宵夜吧~  哈哈哈~~

我手上那個芭蕉扇(?!又不是西遊記)  
煽火.搧涼都很好用~
遮臉也很好用啦~~哈哈哈~~~
(HIGH個什麼勁阿...酒又沒喝多少...是喝太少了吧...)


大家一起來個合照~
謝謝西沙把大家拍的這麼美麗唷~

有沒有吃飽~~  有~~~
有沒有喝飽~~  沒有...(ㄟ 不是啦...)


有飽之後就來玩煙火~
這是我從日本挾帶回台灣的(小型煙火應該還好吧...不要抓我去關...)

在日劇中的夏天  常常可以看到在玩日本煙火
就是那種小小的火花  感覺很有FEEL的那種

上一次到肥家本來就要玩掉的
但逛完基隆夜市就太晚了
趁烤肉一起玩掉吧~~~


來兩張照片補充一下
第一張照片從下面數來  共三種煙火  
是從北野天滿宮每月25日的市集買回來的
巴比是比例尺

價錢還不便宜唷~
台灣仙女棒多少錢?  小隻的10支10塊吧(還是漲到20了?)
照片中的每一種  各要¥50  換算起來 也要13塊台幣  不便宜ㄚ~~


這是下面屬來的第一種    買來的時候一束  拆開後共有12小隻
成功點起來像照片中的火花  
不像台灣的仙女棒  是動的(我指的是可以胡亂揮動)
這種煙火屬於靜態的  不能有風 手要靜靜的拿著  要不然很容易就熄掉了
煙火下方的紅色水滴狀越大  火花就越大  別有一番風味
但我被那菸薰到  嗆死了...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下面數來第二支煙火  跟巴比做比例尺的那支  身亡
台灣濕氣過重  再加上連日來的豪雨
根本點不起來  再加上帶來途中被我弄斷了(?!)
最後直接丟入烤肉爐中  有看到些許火花  判斷應該跟第一種同類型
可能是兩根煙火纏繞成比較大支的  但這也只是我的猜測....
嗚...下次去玩  一定要再買來玩!!


這是下面數來第三支的煙火
引線搞的跟煙火一樣長
用了快十根火柴  根本點不起來(連引線都還沒燒完...)
然後又用打火機點  完全不行...
後來同第二支煙火的命運  烤肉爐伺候
竟然點起來了耶~~~
趕快用夾子從炭火中拿起來繼續玩
算是比較大型的煙火  還蠻好玩的~

以上!  中秋節烤肉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