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了二.三年坂  逛了一些京都小店之後
終於看到清水寺的仁王門了  

清水寺  我來了~~~

回頭看走過來的沿路  都是人阿~~
不愧為著名景點




本來想拍些建築物的  沒想到背光導致看不出建築物的樣貌
不過蔚藍的天空與白雲 也是很不錯啦~
天氣好熱...


這不知是啥建築物
基本上今天就是一整個忙錄
天氣熱穿著浴衣忙著頭昏  忙著拍照  忙著東逛西晃
結果就是很多東西沒拍到照片 然後很多東西經過也沒注意看
可惜阿...


這裡又有繪馬
只覺得夏天這個季節  照片中的植物會開桃紅花  很漂亮
記得應該是紫葳花  不過不是很確定...昏頭中...


買了清水寺的門票¥300 
看樣子春夏秋冬會有不同的票
好想要秋天的...滿滿楓葉很漂亮的票...
有誰要提供照片給我.....


嘿嘿嘿
羅妹給我秋天門票的照片囉
楓紅比較美說...


先來洗個手唄!
不過手上大包小包 還真是不方便
除了本來的巾著  Megumi送的禮物  還有陽傘  一整個忙


給門口的人看過票之後 先穿過一個長廊


出世大黑天
ㄟ 不太知道他是幹嘛的  福神?!
還有...我本來以為我沒看到它
還要羅妹給我照片  沒想到我自己就有拍到
而且今天(10/16)才發現  挖哈哈哈~~~


然後會走過一棟木製建築物  
裡面好幾個地方賣御首

雖然我知道裡面就是清水寺  
但到這時候我仍不知道我就站在著名的清水寺上
因為天氣一樣很熱
而且觀光客超多  這時還被韓國人包圍 要求合照
只好拍著幾張就趕快落跑  
死韓國人~~~害我錯過很多東西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