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上個&上個禮拜就想請假來看櫻花了
一直在網路上探消息  終於看到櫻花開了~~~
Let's GO!!!


跟羅妹約好11點在圓山捷運站
在捷運站內吹了半個小時的風
到淡水已經是十二點以後的事了

跟NEKO&西沙碰面  吃過午餐後
到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加油站旁等車
搭淡水客運  到北新莊的路線
票價22  悠遊卡刷一次+7元現金

我等...
公車到站時  一群人湧上車子  沒位置...
因為剛好是櫻花季  知道這地點的人也不少  路上塞車塞的可嚴重的
塞車車程大概是40-50分鐘
終於到了...哪裡有我的櫻花呢??


櫻花低加啦~~~
光是停車場旁的己棵吉野櫻我們就拍的不逸樂呼
好美的櫻花阿  但大概是剛開花吧  想找個掉落的花瓣卻不見蹤影


路旁的小花  不知是什麼植物 
只覺得小巧可愛


天元宮的塔
這座塔的四周圍繞著即將盛開的吉野櫻
好美的櫻花阿~


一整排吉野櫻的粉嫩  感覺真是美
我還是好想去日本唷...
有生之年  一定要親眼去看過一次


吉野櫻近拍
從中間的桃紅漸漸擴散成粉紅到淡白


跟上面的紅色中心不同的是  中間呈現黃綠色

是品種的不同嗎?
沒有作太多的研究  就沉醉在這粉紅迷霧之中吧


櫻花花瓣近拍
花瓣輕到比衛生紙還輕柔
想放在手上拍照  卻一直跟我玩遊戲
最後比較清楚的還是在地上拍的花瓣...


花團錦簇
想找個比較多花的部份當背景
但都在高處
好不容易找個不錯的角度  卻有松樹來插花
不過還是很美啦~(如果我不說 會有杜鵑花為背影的錯覺...)


三人一起來合照吧~
NEKO的照片似乎偏白
當時有閃光嗎? 好像沒有吧


最後在淡水捷運站的DONKIN買甜甜圈來吃
特價一個25元
其實還是不便宜啦~

帶回三個當隔天早餐
只見滿袋子的油膩...  
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延續閱讀:

20120315 天元宮 *櫻花* *美好* 

20110313 天元宮 櫻花爆 

20100314 春日花見*天元宮

20090308 淡水天元宮

20070316 淡水天元宮賞吉野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