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761.JPG

台場最著名的場景之ㄧ  彩虹橋&自由女神&東京鐵塔

不相信嗎?  往下看







IMGP8755.JPG 

你看看 這麼多人在寒風中倚著欄杆拍照

我發現當人多的時候 我除了拍一般人都會拍的之外 

我也喜歡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的來拍一張







IMGP8777.JPG 

換個比較側邊的角度 再來一張

夜拍真的很難拍

沒腳架 只好靠著欄杆或是樓梯拍

但難免還是會晃到  辛苦阿...

有數位相機就是這點好  狂拍 不滿意再刪




IMGP8808.JPG

Aqua city http://www.aquacity.jp/ch/index.html

選日文介面可以看到比較多資訊



5F有個拉麵國技館(ラーメン国技館

總共有五家全日本各地的精選名店  我們選了東京醬油口味的  支那そば きび

(不好意思說是看人的照片來選的...)

各店家特色可以參考網站介紹  http://www.gnavi.co.jp/aqua-city/shop/shop_ramen.html






IMGP8789.JPG 

 店內裝飾

IMGP8792.JPG 

霧島豚きびスペシャル  &   支那そば

 我跟羅妹在店門口弄那台購票機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一整個...大問號阿~~

本來想偷看別人用  結果前面只有一兩組客人 根本沒偷看到..

後來我就跟羅妹說 看圖點餐吧 

結果旁邊蹦出大陸工讀生

(在日本 真的不用怕不會日文  會中文的人到處在你身邊)

然後稍微詢問一下就點好啦~ 

把點菜單放在桌上  服務生會撕去一半

另外一半就等上菜啦~


 

IMGP8799.JPG 

桌上有冰水一大壺  還有menu

我拍的這個就是我點的  霧島豚きびスペシャル

等下來比較一下有沒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IMGP8800.JPG 

支那そば  ¥800

羅妹點的






IMGP8797.JPG

霧島豚きびスペシャル  ¥980

我點的  感覺有廣告不實...肉小片很多...

白蔥段.筍乾也縮水...

 

 



IMGP8801.JPG 

開動啦~~

很有巧思設計的湯匙

可以直接"掛在"碗邊

避免吃麵食湯匙滑落碗中的尷尬






吃麵時 想學隔壁桌"速速就"的吸麵

吸了半天 都快中風 臉都紅了 啥都吸不起來...

真是佩服日本人的吸麵技巧

不過還蠻吵的...




 

IMGP8805.JPG 

吃飽囉~~

說不鹹  其實吃到後來還是...

我沒辦法把湯喝完...

 




如果不想吃拉麵

這裡還有很多不同風味的餐廳可以選擇

可以先做好功課 才不至於頭昏眼花唷

輪家本來要吃蘋果樹蛋包飯的

吃過的都說好吃 但羅妹不給倫家吃....



IMGP8812.JPG 

頂樓7F有個神社  對面上方剛好是富士電視台的球體

外面真的好冷...尤其是越晚頂樓更冷




IMGP8815.JPG 

雖然很冷  但這裡視野很好

一樣可遠眺 彩虹橋

重點是 大概是因為很冷 所以頂樓沒啥人 

我跟羅妹在這裡拍了很久

但也因為很黑 所以夜景沒幾張能看的  都晃到了  悲...



IMGP8822.JPG 

河面很多觀光船

大概是來看夜景吧

從高處往下看 它們也是我的夜景之ㄧ




 

IMGP8835.JPG 

玩具反斗城

有PIKACHU!!

不過沒時間了  我的DECKS都還沒逛勒...

一整個糟糕...

現在時間  7:32

 





來說一下味道好了

比起第一餐吃的不負任咖哩飯

這真是人間美味阿~~~

醬油口味 但卻沒印象中日本拉麵的死鹹

麵條有彈性卻不會太硬(我不愛吃硬的東西...)

肉片不至於太過乾硬  不過太小片也太薄了啦~~~

最要稱讚的 應該就是那一顆對切的糖心蛋

半熟的蛋黃 完全入味  好好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