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4.JPG 

強烈推薦!!!

龍都酒店的廣式片皮鴨 




DSC_0525.JPG 

今天中秋 員工晚上放假

定位下午時間一點 是午餐的第二輪 

門口還是很多人~  等我們就位時  店裡還是全滿狀態




DSC_0526.JPG 

一進門 可以看到兩層式的位置

如果不想坐在廚房或是廁所旁邊 定位要求也沒辦法

請自己早點來等位置 (好大排唷...)



Pano_0193.jpg 

這是從我的位置拍的半景(因為左右都有人 所以不到全景)

那個吊燈 好華麗唷~



DSC_0527.JPG 

五星級的牙籤

話說 那個瓦城提供的也是這個

有人說很好用 每次都會全部帶走  噗

我習慣用牙線或牙線棒  因為基本上牙籤進不了我的牙縫...



DSC_0529.JPG 

這盤烤鴨...不是我們的 噗

服務人員一把烤鴨上旁般的小桌子開始片鴨時

就有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

然後我親愛的姊姊就叫我去拍照

結果呢  這根本不是我們這桌的烤鴨~~XD



DSC_0531.JPG 

烤鴨上桌前 先會送上餐桌瞻仰全屍

當然就是拍照時刻  然後就會拿到旁邊小桌片鴨肉

可以選擇皮肉分離 或是皮肉香連

我是覺得分離可以吃出鴨皮的酥脆  單吃鴨肉 也不覺的柴

甚至是肉汁四溢呢~



DSC_0533.JPG 

鴨皮.鴨肉會片兩盤

這是第一盤  搭配他的甜麵醬  超好吃的醬汁

甜而不膩 不死鹹  旁邊的蔥白也不是省油的燈

帶出蔥的甜味 還有那一圈紅色的(我親愛的姐姐說是橡皮筋...)辣椒

我是覺得不辣啦 不過有俗辣說會辣



DSC_0539.JPG

兩盤片下來的鴨皮鴨肉 搭配兩盤的甜麵醬 還有一籠的餅皮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配料搭配一隻鴨是足夠的

我們是八人一桌

我還單吃了好幾口的鴨肉呢~



對了  聽說最近缺鴨子

所以定位一桌就只提供一隻鴨  也不提供外帶

不過吃不下是可以帶走的  但這就是要限吃才香脆多汁

帶走就沒意義了阿~



DSC_0534.JPG 

清蒸的蘿蔔糕  味道偏清淡了些

早知道應該另一盤點香煎的來試試



DSC_0535.JPG 

鮮蝦燒賣  還蠻有味道的 不沾醬也很好吃



DSC_0536.JPG 

蘿蔔絲餅  很特殊造型 但口味也是偏淡



DSC_0541.JPG 

香芒玉帶

干貝沒有甜味  搭配芒果 也有點詭異...



DSC_0542.JPG 

炒鴨架 

個人認為...相當普通...

早知道二吃應該點鴨骨粥的...嗚...



DSC_0543.JPG 

超好吃的香酥排骨

仍保留了肉的鮮嫩多汁  讚!!!



DSC_0545.JPG  

絲瓜鮮蝦

這道也很好吃

除了大蝦以外 還有蝦米 相當鮮甜美味




DSC_0546.JPG

牆壁上寫的推薦

恩...後來又叫了一個蠔油芥蘭

是還可以啦~ 但就是沒澳洲吃的細緻

不知澳洲怎麼處理的...

聽說是沒有洗 整把連橡皮筋入鹼水川燙

出水後剪掉根部 剪段上盤  淋上蠔油  上桌

以上是居住澳洲多年 親眼見證料理過程者所述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