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九月底的太陽  雖然感覺不曬 但卻很刺眼
而且風超大~~~~
(這些話 大概會一直看到...)


感覺很酷的車庫  獨棟的唷~~
拍照時 屋主就坐在旁邊主屋看我
我不是壞人...我只是路人...
還好沒拍到車牌號碼 要不然就要打馬賽克了

感覺很典型的澎湖房子(到底典不典型 我也不知道啦~)
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窗戶框
是囍字唷~~


"將咱上好的留給咱的下一代"
河堤邊的一句警示標語
感覺很...大陸化...


曬章魚  曬乾了 然後煮燉肉
是澎湖的當地特色菜


像扇型的東西 猜猜看是什麼?(晚點公佈答案)
如果早幾個月來  這裡會是整片都在曬小管
有吃到好吃的煮小管 新鮮的就是讚!!!


烏龜
不知為何 路旁的小販放了個水箱裡面擺這個
要賣的嗎?  不知道
也不打算詢問價錢
看起來怪兇的一隻烏龜


小門地質展示中心
看起來很寬廣的一個地方
介紹澎湖的各種特殊地質
有冷氣跟廁所...(這對遊客來說 相當重要...)


菜宅
因為澎湖風大 所以用咕咾石搭建起來的圍籬
據說擋風效果相當的好
這樣就可以種植些蔬菜了


風大也不怕  想太多~~~
風大到都站不注  自拍相機都會晃
只好把帽子帶起來  要不然風吹的頭都痛了...



小門風景區
來這當然不是來吹風的啦~
是要來看這片海的 引發我思古的幽情
最好是這樣...
第一張照片海岸線延伸出去的石塊
據說像是鯨魚的頭
有牙齒.眼睛等部位
因為風大浪高的危險  所以我們沒能下去海邊走走
說真的 要我去 我也不想...
怕一個不小心掉到海裡 就回不來了...



又是跟"美麗"的秘書何肇(說!祕書給你多少好處!!)
但竟然把最重要的景點遮掉了
各位看官阿~~看的出來經魚頭嗎?


小門漁業資源保護區
這...看起還很像...碑....
不能做的好看一點嗎...
下面好像還有兩個字輩塗毀了


看起來很漂亮的長廊
大家都是趕快拍完照片 立即閃人
風真的好大...拍人的都不能看...


在澎湖看到很多這樣的窗框
感覺很喜氣呢~~~




名叫阿花的海膽
本來水槽中有好多的阿花
我們這群觀光客來了之後
剩下我們手中的這兩顆
之後也被同事給下肚了...
(默哀三分鐘...)
基本上 這是瘦小的海膽
所以根本沒兩三片肉  不過因為新鮮 沒有腥味
但吃起來真的沒有驚艷的感覺
一顆NT50


拿海膽的下場
我被刺到了...泣...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亂拿海膽唷...


魚港
有股味道...
還是趕快上車吧  擦防曬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