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悠閒的週末
沒有待在家  但也沒有出遠門勞累去
星期六
去了家樂福的生活工廠OUTLET一趟
我沒買東西  我姐買了個抱枕套替換
中午吃了個會冷的海鮮蓋飯
果然秋天的天氣  再加上賣場的冷氣
不適合吃海鮮蓋飯了
味道也沒有日本的好
是真的媚外  還是食材沒有日本好
不做評論

星期天
一樣起個大早
為了新光南西今天可以兌換的毯子
說穿了  只是個塑膠材質的毯子
擋擋冷氣房的冷空氣  應該還OK

中午吃的是附近的韓國海鮮鍋
大概是因為在那個地點  同樣食物卻比一般價位貴了一點
還有強烈的西曬座位
熱湯加上毒太陽


百貨公司的折扣還不夠多
轉戰平價五分埔
不過五分埔越來越不平價

繞了一圈  我買件上衣  我姐買件裙子
飲料喝了兩杯  順便調個眼鏡
準備回家的時候發生了慘案
早在上個禮拜就計畫好
今天要去把幾百年前剩下的衣蝶禮券用掉
因為...力霸集團現在...
沒想到吃飽後很高興的就離開了那裡...
我們只好又坐公車回去買了幾個麵包再回家

其實...有點累...
年紀大了沒辦法像以前
可以京華城+微風廣場+饒河街ENDING
現在一個下午就會要人命...

花了小錢  但是心情變的很好
明天  上班  加油!


對了
我的日本京都行遊記
已經寫了一半了
小高興  呵呵~~

先把照片貼好  之後一口氣把文章寫好
相信不久的將來  就可以完成了
請各位看官  耐心等待
也請給點回覆吧~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是寫給鬼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