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悠閒週末
反正沒人理  
自己跟自己玩...
早上起來沒事  近中午做了三明治果腹
下午看了"我的人生路"(我腳下的路)
恩...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主角  草剪剛  總共十一集 
講的是一個三十一歲自閉症者的故事
一開始是因為草剪剛因這部戲打敗鋼琴王子得獎
感覺應該是部不錯的日劇
恩...算是寓教更勝於娛樂...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劇情
小小催淚  不是喜劇
家庭情感  社會現象  病理介紹
大概就是這樣

繼續我的悠閒週六
下午出門一趟試試新鞋
果然會咬腳  因為買了小一號的鞋...
用商品卷換了Haagen-Dazs回家
夏威夷果口味  比以前吃的純巧克力好吃太多了
正在想下一次要換什麼來吃...

之後喝了從夏天擺到秋天的Heineken
嗯...不知道是不是擺太久的關係  有點苦...
印象中生啤不會有苦味(我知道它不是生啤...但總是要比較一下...)
還是我太久沒喝啤酒了...泣...(酒鬼唷!! 沒喝酒有啥好哭的!!)

晚上跟我親愛的哥哥借了漫畫跟買了鹹酥雞當晚餐
然後繼續把日劇看完

時間差不多了  等會看個漫畫就可以睡覺了
有點像是流水帳的悠閒週六
算了~ 反正就是沒人理的週六
明天如果是好天氣  有點想出去走走
淡水?  還是我熟悉的建國花市?
人擠人的信義週年慶? 等下禮拜再去好了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重複聽著I THINK I
浪漫滿屋的主題曲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