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5過去後
2006年就來到了
(廢話一大堆 因為上班很無聊...)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05年的最後一天 行程有點複雜
成員:我 羅妹 NEKO 小蓓 鈺絜 于婷(戰前正亡 沒看到人)

原本預計三點在內湖集合
不過沒有人到
哈哈哈~~~~預料之中...

我四點多才到
然後大家肚子餓餓
先去85度C吃蛋糕 喝飲料

因為一樓的座位不多
所以我們到了地下室
座位有二十幾個吧 但除了我們沒有別人
其實大部分都是外帶的客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就像包場一樣 瘋狂拍照



我點的是
焦糖瑪奇朵 上面現打的奶泡甜甜的 咖啡也不太苦 好喝耶~
巧克力拿破崙 整個是巧克力口味 不算太甜 卻帶點苦味 還有千層派的口感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其他人點的...就不多做敘述...

吃的差不多之後 轉戰斜對面新開的簡餐店
那家名字 並不重要 因為以後不會再去了
新開幕一天
飲料5元 義大利麵跟中式簡餐50元
點餐之後 等了半個小時東西終於上了
兩份
等我跟羅妹吃飽 已經又過了半個小時
另外兩人的餐點還沒上
一問之下 還在煮飯...
人客阿~~~你來評評理阿~~~
哪有人等了一個小時還在煮飯的阿~~~
所以 就離開了...

對了 東西也不好吃 飲料普通
結束

坐上284公車前往信義區
于婷因為無法等我們那麼久
所以在我的手機中留下六通未接來電後
我就再也沒辦法聯絡到他
跟鈺桀約在新光碰面
全員到齊 開始閒晃到零點看101的煙火



大致上就是先在新光附近繞
還在聖誕樹前碰到余公岱穎學長
信義區有四十萬人 還會碰到熟人 真是嚇死人阿~~~
應該說 世界真是小...
然後到誠品 人太多 根本不能進去



再繞到市政府前 在那花蠻多時間的





因為人太多 所以要繞好~~~大一圈才到另外一邊 君悅飯店



飯店內有三棵銀藍色燈光的聖誕樹
我們在那也逗留很久
拍夢幻的照片
也看到不少帥哥美女 大概是在這開PARTY的吧~
不過~~~借廁所的人也不少啦~~~呵呵~~





之後沿基隆路往吳興街方向
信義路上的天橋 滿滿都是人 好恐怖唷~~
後來因為只剩下半個小時就要跨年了
所以趕快回到市府前
但說真 來不及到我覺得最佳的位置
所以是停在介於市府跟君悅中間

然後就是倒數啦~~~
竟然從30秒開始倒數...我有點傻眼...
我在的那個位置還不錯啦~
沒有太明顯的人頭 不過有樹影
如果拍直的會很漂亮 但是我擔心沒有軟體軟角度
所以還是拍橫的
後來知道有...但好像不適用MOV檔說...

世界第一高樓 台北101的新年煙火真的很漂亮說~
不過大家倒數完 沒有人理2006年新年到來
重點都放在煙火上
等到兩分多鐘結束之後才喊新年快樂
有點詭異ㄋ~~~

因為MOV檔案蠻大的 共60mb
正在找尋轉檔程式
如果沒有的話就沒有辦法在網路上提供給大家欣賞了
可惜阿~~~~

HAPPY NEW YEAR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