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班後 天氣看起來很不錯
每個禮拜希望有一天可以走路回家當運動
就很愉快的往美麗華MIRAMAR方向走

過了馬路看到大直愛買Geant開了~
耶~~~逛逛吧~~~


今天第一天試賣 好像之後才會正式開幕
唉~ 現在大家都來這招…
一樓有許多不錯的店

最右邊天仁契茶趣(我找不到ㄑ一ˋ這個字啦~~~)

之前在別家分店喝過茶 氣氛很不錯~ 中式設計
以後有機會 可以去那看看~不知道餐點怎樣

再右邊的是KFC 肯德雞是也~

耶~~終於離家走路距離可以到的地方有肯德雞了~~
吃吃吃~~~


一樓的美食區
看起來蠻大的唷~ 四周是店面 中間是座位區
有中式.韓式.泰式等料理 還有台中著名的春水堂 以後可以去那吃飯了唷~

除了美食區 還有一些鞋子跟衣服的OUTLET
還有HAN TEN.A&D.NET

日本麵包店-Yamazaki

比起台式麵包店 日本麵包的價格總是貴上一點
但是麵包的鬆軟度 絕不是台式可以比擬的
但是這家種類有點少 希望以後變化性可以大一點
旁邊還有一區座位區 可以在那直接享用麵包

之後我就上大賣場
跟另外的幾家大賣場做比較  我的感覺是
賣場大小 內湖大潤發1店>內湖costco>大直愛買>大直家樂福
賣場動線 內湖大潤發1店>大直愛買>內湖costco>大直家樂福
停車場動線 內湖大潤發1店>內湖costco >大直愛買
逛街舒適度 內湖大潤發1店>大直家樂福>大直愛買>內湖costco
逛街滿意度 內湖大潤發1店>大直愛買>內湖costco>大直家樂福

ㄟ 這樣看起來 大直家樂福好像很慘說…
內湖大潤發-因為我們家去習慣了 所以有依賴度吧~給的評價很高
內湖costco-因為辦會員卡要錢 所以必須借卡 很麻煩說 而且走向比較美式 產品一次購買量很大 所以不是很喜歡
大直家樂福-雖然離我家也算近 但因為賣場小 所以真的激不起我的購買慾望
大直愛買-最大優點就是離我家近 下班後可以順到去逛逛 但產品種類較少 熟食區也普通 希望以後會增加產品類別

依照動線走出賣場 會看到

唷~~BURBERRY藍標的店唷~

照片沒照好 其實店面是照片的一倍大
不過沒進去逛 聽我姐說還好

麥當勞&BURBERRY外觀

右手邊還有星巴克只是沒拍進去

其實除了下班後大致逛了一下之外
晚上我們家又去晃了一圈
剛開幕辦HAPPY GO卡 送你一張滿1000送100的折價券
另外還有集點換贈品或折價的優惠
剛開幕 滿500送10元折價卷 可以當場抵扣
說實在的 我跟我姐1/1又跑去逛一次了 哈哈哈~~~


題外話
內湖路一段 靠近堤頂將要開一家"五角船板"
不是我愛說 外觀還真是詭異阿…
有人說像是伊藤潤二的漩渦 大家認為ㄋ?


右側拍起來 像是女怪物的形體 我想太多了吧…


就是這藍色的螺旋 詭異的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