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玩的事  已經是兩個月前了
時間過的好快阿~
日本遊記已經寫完三天了  給自己拍拍手~
剛上傳了第四天的照片  大概一百張左右

五天大概拍了一千一百張照片
說真的 我覺得很少...
想當初去奧捷 一天就拍四百多張...
這應該是我的最高紀錄吧
不過去奧捷是包括跟我姐一起的照片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我拿相機

後來出去玩  大概一天都只能拍個兩百張左右
真是功力退步...
但是無法想像  怎麼有人可以五天只拍一兩百張照片?!
這樣算起來  一天不到四十張照片?!
我應該一個景點隨便拍拍就超過了吧...

雖然時間一久 有些事情會漸漸忘記
有空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