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閣寺門票硬是比金閣寺貴了¥100
又沒比較有名  但我覺得貴的有道理
光是看我殺照片就值回票價阿~~
比那個高台寺好太多了...

銀閣寺又稱之為東山慈照寺
這間就是所謂的銀閣
跟金閣寺差粉多唷...

特別來個對照  更顯的簡陋...
銀閣屋頂上也有之鳳凰
但夕歐ㄟ...  跟人家金光閃閃躍飛的金閣寺鳳凰  感覺差真多...


銀閣前的向月台
我是不太懂這個要幹嘛啦
只想說  把他弄倒  應該很爽!


更大一片的銀沙灘
看起來有數大便是美的震撼


這一間...不知道ㄋ...
看到就拍  已是我的最高原則...


跟金閣寺相比  
銀閣寺的庭院特別漂亮
有山有水的  每個角度都是庭院造景
所以拍得很高興


光是個窗格  都覺得很特別~

高起來的銀沙灘
這到底是怎麼搞出來的阿...


相國寺  本堂


繞銀沙灘一大圈
感覺在炎熱酷暑中  帶來一份涼爽
天氣真的好熱唷...


護摩木  祈願   ¥300(應該是吧...漸漸得到失意了...)


就是他!!!
原來這些東西是這樣弄出來的阿~~
拿個竹掃把  掃掃掃!!!
就變成這樣?!
真是神奇阿~~~
那下雨會不會就遢啦? 懷疑...


國寶  東求堂
寫到後來  有點向是看圖說故事...
唉唷~  隔了兩個多月  我哪記得那麼多阿~~
還好有拍下漢字...呵呵呵


遠眺銀閣與向月台.銀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