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我姐竟然說我寫遊記寫到現在還沒寫完  有點誇張
現在多少來寫點吧...


坐上公車  從三条京阪大概搭了二十分鐘有吧
下公車後走了一小段路  就看到瞎子都看的到的四個字  哲學之道
唷~~~我終於來了~~~

這裡重點是什麼呢?

哲學之道是很長的一段櫻花步道
路況大概是這樣
路不寬  但兩旁全是櫻花樹
不過 夏天櫻花沒開  白來了...泣...


對岸剛好看到老婦人跟兩隻狗
狗看起來超可愛的~
尤其是白狗狗
好像剛洗好澡  毛澎的不得了~


自拍啦~
臉...大...就不要跟我說了...我會哭的...


剛會說對岸的狗
因為兩條路中間有條小溪
溪水乾淨到可清晰見底
還有超大隻鯉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